阿里云部署了Tomcat服务器总是时不时卡住

用阿里云服务器部署了Tomcat的web项目,前端有PC的页面也有微信小程序,开始运行都好好的,可一会就突然无法访问了,有的时候是微信小程序访问几次后在请求访问不到后台,我打开后台远程桌面,看控制台也不发日志了,出现了好几次这样的状况困扰了我一天,后来发现是自己的一个低级失误,也是自己不知道的一个盲区,就是tomcat的控制台界面(我也不知道这个控制台界面应该叫什么就先叫这个了上图就知道了),正常情况下是这样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控制台界面运行正常是上面这样的。
当你鼠标选中控制台界面内有日志的区域时界面是这样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https://img-blog.csdnimg.cn/20190522204204309.png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这时你将访问不了你的Tomcat服务器,鼠标在界面内右键点击就会恢复正常。多么简单的问题居然让我调了一天,以为是服务器部署不对以为是服务器配置不对甚至以为微信小程序和阿里云服务器不能一起搭配,之前配置过好几次云服务器也没遇到过这种问题,后来在无意中发现了我也是醉了。
本文涉及的技术层知识较少但确实让我调了一阵耽误了不少时间,请大神勿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