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命令行窗口安装scipy失败解决方案

已经安装了python和numpy,结果安装scipy时出现错误!

发现提示,包已经获取成功,结果却不能安装!解决方法如下:

1、先安装whell,命令为pip install wheel

2、下载scipy和numpy+mkl安装包!需要注意的是选择版本的问题:这里我的python是3.5.2版本,对应下载cp35;操作系统是Windows64位,对应win_amd64!其他的以此类推,注意下载适合自己的安装包!

scipy下载地址:http://www.lfd.uci.edu/~gohlke/pythonlibs/#scipy

numpy+mkl下载地址:http://www.lfd.uci.edu/~gohlke/pythonlibs/#numpy

3、安装scipy,进入到你放scipy安装包的目录

比如我的安装包放在C:\Users\gning\Desktop\研究生课程\软件

就先进入该目录,用cd命令如下图。

然后再pip install scipy-0.19.0-cp35-cp35m-win_amd64.whl

4、但是发现安装后,还是不能用scipy!导入scipy包后,结果出现以下错误:

5、这个错误需要安装numpy+mkl来解决,同样,进入放numpy+mkl安装包的目录,然后安装!

 

 

6、安装成功后,在启动python,就可以导入scipy库了!成功!

  • 4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