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2003x64系统

2K3SP2X64_4IN1.iso

光盘说明:
    本光盘由自己制作,包含Win2003 SP2 x64的 4个版本:MSDN SP2 R2 VOL免激活版、惠普OEM版、戴尔OEM版、IBMOEM版等。不
带任何第三方软件,没有精简 MSDN SP2 R2 VOL 任何软件,原汁原味,纯净无杂质。支持在线更新,光盘大小为 634 MB。

一、制作说明:
    1、使用 64位 MSDN 简体中文原版 XPSP2 R2 光盘为源盘制作;
    2、为方便新购买的高速 SATA硬盘的需要,特集成 Intel Matrix的 64位 SATA 驱动;
    3、集成了 3 个本人合成的 Win2003 x64 OEM N版和 1个微软官方 MSDN的 XPSP2 x64 VLK CN 版(仅仅是增加了 SATA 驱动);
    4、初次安装时需用光盘启动安装,免输安装序号,因为 MSDN 2003 R2 支持升级安装,所以非初次安装本四合一光盘也支持升级安装(官方的 OEM 光盘是不支持升级安装的)。
    5、本四合一光盘的 VOL 光盘支持 R2 安装(及 MSDN 的第二张光盘)

二、注意事项:
    3个OEM版需要对应的品牌机或者修改 DMI添加相应的 OEM的 SLP码才能实现自动激活。

三、以下是 3个 OEM版所对应的特征码(区分大小写):
    ACER    宏碁:SLP = "TravelMate"
    DELL    戴尔:SLP = "DELL SYSTEM"
    IBM     IBM: SLP = "IBM CORPORATION"
File: 2K3SP2X64_4IN1.iso
Size: 664946688 bytes
MD5: 507BA5A45A2672060C4E425FEEDCA4DD
SHA1: BFE9C1DFF456255F58DADC289834722791F444B0
CRC32: 5592FA53

磁力链接: http://pan.baidu.com/s/1pK9NIFx 密码: hsdy

ISO链接: http://pan.baidu.com/s/1i4L5qO9 密码: sgdw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