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M 比赛 & 训练记录(持续更新)

队伍 :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voyage

成员

2019 CCPC Final(VP on 9.17)

第一次与队友进行 ACM 赛制的训练,结果 4 题签到跑路,有点惨。

2020 CCPC 网络赛

第一次参加正式的 ACM 比赛(虽然是线上)。

我太菜了,就写了 3 道签到题,硬刚 2h L 题也只得到一种过于具象完全写不出来的做法。

啥科技不会(min25,NTT),难题纯靠 flukehn 与 zzs。感觉这样下去会成为百无一用签到选手了:(。

然后队伍总共过了 7 题,貌似是学校第二。

2020 ICPC 陕西省赛(现场赛)

第一次参加 ACM 现场比赛,感觉挺好玩的:)。

上来先与冯神一人签一道,然后我开了个不擅长的推柿子题还看错一次题坑了许多罚时。

中途 5 题暂时登顶很开心。然后三个人吃了午饭(面包)进入自闭假算法阶段。

最终过了 6 题,混了个省 rk3 ?

可惜的是 zzs 最后 rush C题没成功。

orz zzs 俩一血还都是后期题,orz flukehn J题 13 发随机化卡评测被艾教怼

拿到了想要的蓝色气球,开心♫

牛客 10.1 假期训练

过水,没啥体验,三人 A 了 ⑨ 题跑路了。

2018 ICPC EC-Final(VP on 10.4)

没啥印象了,只记得挺惨的。

2017-2018 Moscow Subregional(VP on 10.10)

自闭惨惨。

2019-2020 ICPC Southwestern European Regional(VP on 10.18)

wtcl,全靠队友带,自闭了。

2020 CCPC 秦皇岛站(VP on 10.23)

VP前听说计算几何假了,于是默认ban掉了 C。

开场读了 J、K 都不会,然后被 flukehn 拉去签了 A。然后 I 题试图研究二维空间的结构自闭一小时啥成果都没有qwq。

然后看到 zzs&flukehn 在刚 J,就去口胡了个 K 的假算法,然后就被强行拉去写了。然后写了不到一半被 flukehn 神赶走了qwq。

后来两题还算顺利的过了。

orz 码神 flukehn

最终 6/11,感觉还行 又一次被渡渡鸟完美吊打

2020 CCPC 威海站(网络赛)

折戟沉沙,身败名裂。

2020 ICPC 亚洲区域赛线上模拟赛(网络赛)

一开始就感觉感觉 3h 的比赛就奇奇怪怪。然后题目感觉也莫名其妙的,好几个题目用的假做法过掉,感觉命题挺不上心的。

最终 8/10, rank5, 挺菜的。

2019-2020 XX Open Cup, Grand Prix of Korea(VP on 11.1)

为队伍产生了大量的负贡献,难受qwq。

2019-2020 ACM-ICPC Brazil Subregional(VP on 11.8)

又变菜了qwq,顺便一提怎么变得更可爱呀w。

2019-2020 ICPC Southeastern European Regional(VP on 11.14)

猜了好几个假结论呢qwq。感觉 A 题猜得与正解其实差不远了。

2020 Orz Panda Cup(现场赛)

事省赛以后第一场有气氛的比赛,感觉很好玩的样子呢,而且赛前下雪好评。

开场前遇到了因果律武器「voyage-celeste 连锁降智」,于是坐等 xin·几何旋律(Symplectic Geometric Rhythm) 被 几何旋律 狙击qwq。

开场先想 J 没有思路,然后被 flukehn 拉去看 A,发现是个单调栈裸题而不敢写,然后 flukehn 用 ST表 秒掉了。其实事后想起来单调栈其实挺好写的,果然是因果律武器发挥了降智作用qwq。难道不是因为我本来就是baka吗?

然后前中期 zzs 和 冯神连切数题冲上第一,我写了个 F 假算法样例都没过。

中后期在过了树题后三人集火 D 题 WA 了几发后发现出题人不讲武德,竟然没保证 f i < i f_i <i fi<i,于是一边暗劝出题人好自为之一边 A 了这题。

最后后期 3 题,除了 F 都有比较靠谱的思路,但是由于奇怪的原因自闭了,很遗憾地没有通过。其中 B 题左右横跳的结论让 flukehn 神感到十分*愤怒*,害怕.qwq。如果发挥出真实的实力的话, BJ 都是 zzs 的主场呢。

最终 7/10,感觉还是被旧·几何旋律狙击了呢qwq。

2020 XDU 新生赛

个人赛,没啥有意思的题目qwq,太菜了 rk4。

2018 CCPC 桂林(VP on 12.11)

事分类讨论场呢,最终 5/12,挺菜的qwq。

2018-2019 ICPC 南京(VP on 12.18)

开场前毙掉了象题,可做题–。

后期 flukehn 全力 Debug K 题最终发现随机可过。

E 题我写了个有 1e5 个 UB 的代码差点没调出来。

最终 8/13 好菜呀qwq。

2020 ICPC 南京(网络赛)

被冯爷带飞了呀~,8/13,rk4,貌似要进 Final 了qwq。

2021 ICPC Shanghai Training

超级自闭系列qwq。

2021 ICPC EC Final(现场赛)

拖队友后腿了,Ag 了,自闭了。

  • 7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