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编程器免拆夹子刷斐讯K2 K2P解决难搞固件 刷BREED 无损原EEPROM

文章中放的几个地址都是思路来源,感谢各路大神原帖子的思路,因为我刷机时候没有拍照,只好借用各位大佬的图来说明步骤,我做一下整理会放出本篇刷机流程,很简单!

K2 22.6.532.231软件版本已经无解,UBOOT等可以软刷的方式都被堵死,编程器夹子已经成了最后的比较方便的刷机办法。(这特么已经是硬刷了,还能咋着?)

首先要准备的工具:

1.编程器推荐Minpro I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免拆SOP8夹子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编程器店家提供的驱动装好。我买的全部下来不到34块包邮。

4.下载型号对应的breed(刷过手机的盆友应该知道Bootloader,这个breed就是这玩意)
K2是breed-mt7620-phicomm-psg1208.bin
K2P是mt7621的,名字上写的有phicom k2p 。
下载地址https://breed.hackpascal.net/

5.还有需要刷入的型号对应的固件。固件我选的是老毛子padavan,硬件版本 A2,型号 PSG1218,大家可以作为参考,不同版本可能会有差异哦。

参考步骤:

先来大力出奇迹!

  • 5
    点赞
  • 4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