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pring-boot-starter-parent 文件下载不下来,Maven之.lastUpdated 文件问题

我碰到的原因可能是公司网络安全问题,切换成自己的手机热点就下载成功了。进入自己的仓库,将此文件删除,网络切换成手机热点,重新下载。

2023-10-23 14:44:43 426

原创 procedures创建格式

【代码】procedures创建格式。

2023-06-15 20:20:10 61 1

原创 新安装的oracle用plsql登录并更改编码

1、安装完成后,plsql可能版本不匹配,需要解压instantclient-basic-nt-11.2.0.2.0.zip并将oci.dll的路径配置到plsql的首选项;2、登录账户为sys,密码就是安装时的口令,数据库需要写全名:127.0.0.1:1521/orcl,连接为选择Normal。登录,用户名:sys,口令:前面2.6设置的口令,数据库:127.0.0.1:1521/orcl,连接为:SYSDBA。NLS_LANG = 查询出的编码。查询出的编码在电脑内设置环境变量。

2023-06-15 20:18:54 1825 1

原创 impdp、expdp导出导出

- 删除表空间 drop tablespace NAME_001_TEMP shell窗口:rm -rf /u01/app/oracle/oradata/wjz/wjz_001_temp.dbf。用户名:sys, 口令:创建数据库时设置的口令, 数据库:127.0.0.1:1521/orcl, 连接为:SYSDBA。三、(点若无该目录)创建逻辑目录,该命令不会在操作系统创建真正的目录,最好以system等管理员创建。7、若是windows,则在文件夹内创建对应的真实目录,将数据库文件放在此目录下。

2023-06-15 20:14:17 2373 1

原创 oracle相关操作语句

SUBSTR(str,pos,len): 由str中的第pos位置开始,选出接下去的len个字符。SUBSTR(str,pos): 由中,选出所有从第pos位置开始的字元。oracle使用jdbc查出来是大写,用实体类转小写。将分组统计出来的总数新增一列置于每行后面。oracle获取当年天数,当月天数。

2023-06-15 19:56:08 73 1

原创 oracle创建jobs

begin sys.dbms_scheduler.create_job(job_name => 'user.job_name', --命名:user为数据库用户,Job_name为定时任务的名字 job_type => 'STORED_PROCEDURE', -- 定时...

2019-10-25 13:08:29 52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