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P开发环境搭建

开发工具选择:MyEclipse6.6(因为我有注册工具)、JDK8、Tomcat9。(在文章最后福利处有开发工具下载链接)

第一步:安装JDK8

(1)新建->变量名”JAVA_HOME”,变量值”C:\Java\jdk1.8.101″(即JDK的安装路径)
(2)编辑->变量名”Path”,在原变量值的最后面加上“;%JAVA_HOME%\bin;%JAVA_HOME%\jre\bin”
(3)新建->变量名“CLASSPATH”,变量值“.;%JAVA_HOME%\lib;%JAVA_HOME%\lib\dt.jar;%JAVA_HOME%\lib\tools.jar”

确认安装环境正确:在控制台分别输入java,javac,java -version 命令,出现如下所示的JDK的编译器信息,包括修改命令的语法和参数选项等信息。

第二步:安装MyEclipse6.6

(1)双击MyEclipse_6.6.0_E3.3.2_Installer.exe进行安装,选择好安装路径后,都是【下一步】。

(2)打开MyEclipse它会有个提示,这时你用MyEclipseKeyGen.exe生成一个注册码,填进去就可以了。

第三步:安装Tomcat

Tomcat分为安装版和解压版,我这里下载的是Tomcat9解压版(就是.zip)。

解压到你想要的位置,打开bin目录下startup.bat,这时会看到

在浏览器中输入(http://localhost:8080)你能看到

证明Tomcat安装完成。

(此时能看到这个界面证明:我们的JAVA_HOME环境变量配置正确,如果不能看到请自行检查一遍。)

 

好了,到这里你运行JavaWEB环境已经安装完毕了。

接下来我们来创建我的第一个WEB应用程序。

一、配置一些东西,方便我们开发,具体步骤看图了。

next

next

next

好了,我们来创建一个WEB Project

把它发布到我们的Tomcat容器中

next

next

next

next

此时到Tomcat目录中你会发现我们的MyFirstWeb已经在里面了。

这时你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http://localhost:8080/MyFirstWeb)你就可以看到你的第一个网站了。

我只能帮你到这了,接下来的路你得自己走了。

/******************************/

福利:开发工具http://pan.baidu.com/s/1kUH9MCZ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