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前端面试题 a === 1 && a === 2 && a === 3 && a == 4 && a == 5 && a == 6

通常我们知道 当你在浏览器环境中,直接使用一个未经定义的变量,这个变量自动声明为全局变量。所以 我们可以用Object.defineProperty监听window对象下的a属性。当a属性获取值的时候,我们修改拦截获取的值,从而动态修改a的值。我们通常能看到一个这种面试题,要求在浏览器运行的结果为true。虽然第一眼看过去很离谱,但是是可行的。

2023-04-19 20:12:32 177

原创 跨域处理方案

Accpet,Accept-Language,Content-Language,DPR,Downlink,Save-Data,Viewport-Width,Width,Content-Type(值仅限text/plain,multipart/from-data,application/x-www-form-urlencoded 三者之一)对额外的请求头i进行声明,否则这次请求会失败,Access-Control-Allow-Headers:Content-Type,X-Custom-Header。

2023-01-08 20:36:58 152

原创 jwt总结

客户端每次访问那些又权限的接口时,都需要主动通过请求头中的Authorization 字段,将token字符串发送到服务器进行身份认证,此时服务器可通过express-jwt这个中间件自动将客户端发过来的token解析还原成json对象。用户的信息通过token字符串的形式,保存在客户端,服务器通过还原token来认证身份。express-jwt 用于将jwt字符串还原成对象。将用户信息加密成jwt字符串,响应给客户端。安装JWT相关的包,两个包。定义secret 密钥。把JWT的字符串放在。

2023-01-01 21:27:09 162

原创 ES6数组方法总结

ES6数组方法汇总arr.map()arr.find()arr.some()

2022-12-25 21:52:08 214

原创 promise总结

会发起并行的Promise 异步操作 等所有的异步操作全部结束后,才会执行下步的.then操作(等待机制)只要任何一个异步操作完成,就立即执行下一步的.then操作 (赛跑机制)Promise.prototype 中有一个then() 的方法。new出来的Promise 实例对象,代表一个异步操作。由于node.js官方的fs模块,不支持Promise。p.then(成功回调函数,失败的回调函数)成功的回调是必选的,error是可选的。promise 解决回调地狱的问题。promise.race()方法。

2022-12-18 22:00:20 88

原创 gitee实操经验

今天我们总结一下大事件项目所用到的gitee代码仓库。

2022-12-11 21:12:20 173

原创 大事件项目问题总结

当调试页面出现error Duplicate key 'computed' no-dupe-keys因为vue的每个组件只能有一个计算函数请检查一下computed是否有重复,有的话直接合并在一起就好了第②个问题(vscode不会提示)当打 this.store 没有自动变成 this.$store 或者没有提示 的时候可能是位置 或者 生命周期函数错了,比如 created () {} 写成了created :{}this.$store 和 this.$router 在脑子不清

2022-12-04 17:18:31 898

原创 在组件中调用vuex的方式总结

① state 用来提供数据② mutations 用来储存修改state数据的方法 (同步操作)③ actions 用来储存异步操作的方法,该方法不可用于直接修改state的数据,需要通过申请调用mutations里面的方法,从而间接修改state的数据(被很多人诟病,在后续版本菠萝里面进行了优化)④ getters 基于state的计算属性⑤ modules 存放每个vuex模块。

2022-11-27 20:31:23 717

原创 vuex笔记整理

在严格模式下会报错,因为vuex的数据理论上只能vuex来修改,不要在vuex mutation之外修改数据,vuex同样遵循单向数据流。state数据的修改只能通过mutations,并且mutations必须是同步的。this.$store.commit('mutation方法名',额外参数)mapState 是一个辅助函数,可以映射state状态,可以生成计算属性。this.$store.state.count++ 可用,但是是错误的。辅助函数可以快速生成计算属性,从而调用仓库里面的数据。

2022-11-20 08:39:22 84

原创 node.js promise方式调用mysql2模块查询数据,web服务器

node.js promise方式调用mysql2模块查询数据,web服务器

2022-11-12 22:51:11 568

原创 vue基础总结

vue基础总结

2022-11-06 14:52:16 3013

原创 template的使用笔记

【博学谷学习记录】超强总结,用心分享

2022-10-30 20:57:05 121

原创 国密sm4js整理,js 调用,易语言调用

国密sm4js整理,js 调用,易语言调用

2022-10-23 15:26:55 4827 3

原创 从0开始认识使用Git,最详细教程

从0开始认识使用Git,最详细教程!

2022-10-16 19:30:39 183

原创 js常用正则调用例子

js常用正则例子

2022-10-09 18:15:37 113

原创 面向对象编程-图片选择添加预览-基于jQuery

面向对象编程-图片选择添加预览

2022-10-02 21:30:43 383

原创 羊le个羊 小游戏 简单源码开源 思路分析

羊了个羊源码分享

2022-09-25 15:49:17 4383 3

原创 纯css制作手机充电冒泡效果

纯css制作手机充电冒泡效果

2022-09-18 16:49:27 402

原创 js的switch处理范围筛选和NaN的巧妙判断

js的switch处理范围筛选和NaN的巧妙判断

2022-09-11 12:37:35 1490

原创 【博学谷学习记录】超强总结,用心分享|纯css-炫酷的按钮

纯css 炫酷的按钮

2022-09-04 12:55:15 1465 1

原创 【博学谷学习记录】超强总结,用心分享|前端学习总结-第2周

前端学习总结-第2周

2022-08-28 16:09:36 110

原创 【博学谷学习记录】超强总结,用心分享|前端学习总结-第一周

html基础知识,【博学谷学习记录】超强总结,用心分享

2022-08-21 16:12:06 26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