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项目的.sln和csproj的区别

1、sln:solusion 解决方案 
csproj:c sharp project C#项目


2、解决方案是项目的集合,项目是文件的集合;一个sln中可以包含多个csproj。一个csproj可以包含多个文件;csproj可以作为单独的项目运行,也可以在sln中添加csproj统一管理。


3、sln和csproj都可以双击运行,如果解决方案中只有一个项目那么两个方式是没有区别的; 
但是如果一个解决方案中包含多个项目,sln会加载该解决方案中所有的项目,而csproj只会加载当前项目。


4、关于sln和csproj的几个问题 
(1)、c#.net中.sln的文件可以删掉重新生成吗?这样会有问题吗? 
.sln是项目文件。删除后项目的一些设置会无法恢复,因为你的解决方案里面可能有关于这个项目的文件的很多信息,所以一般不建议删除重建;但一般也没有太大的问题,你用VS直接打开.csproj工程文件,会给你建上sln的。你把需要的工程再一个一个的加进来就好了。


(2)、下载的Asp.net源码没有.sln 或.csproj 文件如何使用啊? 
从Visual Studio IDE的菜单“文件”》“打开”》“网站”,然后从右边的目录中选择你要打开的网站目录,不需要有.sln文件就可以打开网站并调试运行。如果是WebSite模式那么是不需要SLN文件的,可以通过File->WebSite->OpenWebSite打开。 如果不是WebSite模式,那么可以自己建立一个空项目,然后把文件Copy进去即可。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