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如何使用Python自动批量完成青年大学习

青年大学习是一项重要的学习任务,对于提高我们的思想境界和增长知识十分有益。然而,如果你是班级的团支书,由于时间和精力的限制,我们可能无法使所有同学都完成青年大学习。本文将介绍如何使用Python编写代码实现自动批量地完成青年大学习,交一份满意的作业。本文举例的是重庆地区,如果是其他地区,更换相关请求地址即可。

2023-10-03 21:39:50 1183 9

原创 题目:编写程序,判断某一年是否是闰年。

【代码】题目:编写程序,判断某一年是否是闰年。

2022-10-15 14:25:42 380 1

原创 题目:输入一个5位整数,将它反向输出。如输入12345,输出54321。

【代码】题目:输入一个5位整数,将它反向输出。如输入12345,输出54321。

2022-10-15 14:24:29 3160

原创 题目:由键盘输入4个整数,输出其中最大的数。

【代码】题目:由键盘输入4个整数,输出其中最大的数。

2022-10-15 14:13:56 3297

原创 一学就会的数据库基础

数据库管理系统(DBMS-DataBase Management System)对收集到的大量数据进行整理、加工、归并、分类、计算、存储等处理,产生新的数据,以便反映事物或现象的本质和特征及其内在联系。所谓数据库(Database,DB),是将数据按一定的数据模型组织、描述和存储,具有较小的冗余度,较高的数据独立性和易扩展性,并可为各种用户共享的数据集合。只有程序的概念而没有文件的概念、数据面向应用,也就是一组数据只能对应一个程序。管理大量的、持久的、可靠的、共享的数据的工具。保持数据信息的一致、完整。

2022-09-09 19:21:17 294

原创 秒懂JAVA程序设计基础

计算机语言(Computer Language)是与计算机之间通讯的语言。程序员是通过数字、符号和语法等指令来指挥计算机进行各种工作。计算机语言的种类非常多,总的来说可以分成机器语言、汇编语言、高级语言三大类。简单面对对象安全可移植性健壮Java 核心机制-Java 虚拟机 [JVM java virtual machine]JVM 是一个虚拟的计算机,具有指令集并使用不同的存储区域。负责执行指令,管理数据、内存、寄存器,包含在 JDK 中.对于不同的平台,有不同的虚拟机。

2022-09-09 10:21:34 158

原创 一文了解新一代信息技术

新一代信息技术是国家加快培育和发展的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

2022-09-09 10:08:35 5918

原创 JAVA从入门到起飞

程序:计算机执行某系操作或解决某个问题而编写的一系列有序指令的集合。JDK基本介绍JDK的全称(Java Development Kit Java开发工具包)JDK=JRE+java的开发工具[java,javac,javadoc,javap等]JDK是提供给Java开发人员使用的,其中包含了java的开发工具,也包括了JRE。所以安装了JDK,就不用在单独安装JRE了。JRE基本介绍JRE(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Java运行环境)JRE=JVM+Java的核心类库[类]

2022-09-08 12:09:21 268

原创 《计算机网络基础与应用》笔记

本笔记根据重庆大学出版社中等职业教育计算机专业系列教材《计算机网络基础与应用》中的知识点归纳总结。

2022-04-26 00:45:32 8906 2

原创 Kali Linux渗透测试:第二章 安装Kali Linux系统

文章目录2.1 下载镜像2.2 安装VMware Workstation Pro15.5虚拟机2.3 系统安装2.1 下载镜像获取镜像:(1)登录Kali Linux官网(2)点击DOWNLOAD(3)选择Bare Metal,在物理机安装。(4)选择与自己电脑相适配的版本,建议选择稳定版,即Installer。点击下载。注意:如果下载速度过慢,可使用第三方下载工具进行下载。如迅雷。镜像种类:(1)稳定版:经过完整测试,使用更稳定。(2)周更新版:包含的工具为最新版本,但测试不充

2021-10-16 19:13:59 378

原创 Kali Linux渗透测试:第一章 渗透测试概述

文章目录前言1.1 什么是渗透测试前言1.1 什么是渗透测试渗透测试是通过模拟恶意黑客的攻击方法,来评估计算机网络系统安全的一种安全测试与评估方法。黑盒测试:

2021-10-16 13:25:50 2457

原创 与PHP谈场恋爱 第一章:初识PHP

文章目录1.1 PHP概述1.2 搭建PHP开发环境1.3 第一个PHP程序1.4 PHP程序开发流程1.1 PHP概述PHP由Rasmus Lerdorf于1994年编写,用于显示个人覆历以及统计网页流量。PHP最初的名称为Personal Home Page(中文名:个人主页),后因受到GNU影响,更名为Hypertext Preprocessor(中文名:超文本预处理器)。PHP是全球网站使用最多的脚本语言之一。PHP与Linux、Apache、MySQL共同组成了一个强大的Web应用程序平台

2021-05-12 11:47:11 301 4

原创 如何利用极域电子教室软件漏洞干翻所有机房

我们在上课的时候有时候正专心地敲着自己的代码,突然老师一个远程控制打断自己所有的思路。今天,我经过多次实验与测试,现在把教程分享给大家。一、所需软件1.极域电子教室2015教师端2.极域电子教室2015学生端2.VM虚拟机3.Win7镜像4.机房学生机一台二、实现原理利用软件可创建多用户缺陷抢夺公共通道,使网段内所有学生机连接到该教师机。三、伪造教师机1.利用VM创建虚拟机2.配置虚拟机3.修改IP...

2021-05-12 10:29:28 4464 2

wanmpv0.3.zip

wanmpv0.3.zip

2021-05-12

极域电子教室2015.rar

极域电子教室2015.rar

2021-05-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