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款AI桌游,竟然是十岁女程序员开发出来的?

最近,硅谷出现了一款AI桌游,名叫 CoderMindz。CoderMindz能够帮助4—104岁的人学习基本的AI概念,其中包括模型、推理、自适应学习等。而特别的是这款游戏的开发者是一位十岁的小女孩儿萨美拉,同时萨美拉也是这家桌游公司 CoderBunnyz 的CEO。

 萨美拉接受采访时的照片

据萨美拉说,CoderMindz 是史上第一款AI桌游,此款游戏已经正式推出并且开始售卖。这款桌游的特点在于用户可以一边玩儿游戏一边熟悉各种AI基础概念,同时为了适应不同年龄段的用户玩这款游戏,CoderMindz也有不同的级别设计。

萨美拉与自己开发的游戏CoderMindz 的合影

年仅十岁的萨美拉所取得的成就令人刮目相看,在硅谷的一场研讨会上,谷歌首席文化官Stacy Sullivan看到萨美拉开发的游戏后,萨美拉抛来橄榄枝:等你大学毕业,就可以来谷歌上班了。而萨美拉则表示自己更喜欢当老板。萨美拉的成功得益于父亲的培养,萨美拉的父亲 Rakesh Mehta 是一名典型的硅谷印度裔工程师,萨美拉五岁的时候就拥有自己的 iPhone、iPad和 Macbook,并开始学习初步的编程语言。在萨美拉的成长过程中Rakesh Mehta十分注重给萨美拉提供良好的学习计算机的氛围。

                       萨美拉和父亲 Rakesh Mehta 的合照

萨美拉的成功从侧面印证了一件事情,女孩子是适合学习IT技术的。许多人带着偏见认为女生不适合学习IT或者觉得女生学习IT不如男生学得好。目前中国IT行业男女比例严重失衡,许多公司的程序员全是男生没有女生。一说到程序员大家的刻板印象就是穿着格子衫、秃头、背双肩包的男生,其实许多人不知道历史上第一位程序员是女性,而在19世纪五六十年代程序员是女性的天下。

1967 年《时尚》杂志中刊登的图片

最后小编想说,不得不承认在工作中对女性的歧视是客观存在的,程序员作为以男性占主导地位的职位,不应该简单的以性别加以区分,更多的应该看重能力。而想做程序员的女性也应该抛弃掉“程序员是男性才适合的工作”这样的固有观念,去选择进入IT这种发展前景好、薪资高的行业。女生如果想进入IT 行业,学习UI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女生与生俱来的良好审美能力在UI设计方面比男生更占优势,叩丁狼专注IT教育,感兴趣的同学可以了解一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