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0打开项目弹出“创建或打开C++浏览数据库文件(路径)时发生错误。...请确保已安装Microsssoft SQL...”问题的解决办法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VS2010中打开项目时,出现如上图所示的弹窗。
由提示消息
“请确保已安装Microsoft SQL Server Compact 3.5,并且没有其他应用程序正在访问文件。”
可知,可能是自己的电脑上是真的没有安装Microsoft SQL Server Compact 3.5(或者是没有正确安装)。
我解决的步骤如下:
(1)到微软官网,搜索栏中输入SQL server Compact。
网址链接:https://www.microsoft.com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搜索出结果后,点击需要的3.5版本(图中的红框)。点进去之后先不要急着点击下载。先把下面的蓝色字都读一下。尤其是安装说明!阅读安装说明是整个过程最关键的步骤!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下载完成之后,网页里找到下载历史(谷歌浏览器Ctrl+J组合键)。在点击“在文件夹中显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到文件夹中之后会自动定位到相应的文件“SSCERuntime-CHS.exe”。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双击之后又弹出一个窗口: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时先忽略,点击“是”。
(5)接着又是一个弹窗: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6)点击“浏览”之后选定路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7)点击确定。之后到放置文件位置的文件夹。我的是在I盘中的“VS2010_SQL_Server_Compact”。里面有三个文件: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8)如果是双击“SSCERuntime_x64-CHS.msi”文件,会出现弹窗: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提示说应该先安装x86版本。
(9)这时点击“确定”之后再双击“SSCERuntime_x86-CHS.msi”。
接着按照弹出的提示消息(什么我同意,还有什么下一步的等等这些提示消息)一步步操作就可以正常安装完成了。
(10)正常安装完x86版本之后,再双击双击“SSCERuntime_x64-CHS.msi”。按照提示信息一步步的安装。都安装结束之后,通过VS2010再打开已有项目的时候,就正常了。

  • 4
    点赞
  • 1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