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html5网页小游戏.rar

h5+js做出的页面小游戏,一共九个,包括猜拳,扑克记忆消,拳皇,街头霸王,打地鼠,五子棋,跑酷,激光防线,压扁小鸟。全是html和js做出的简易小游戏,适合初学者参考学习。

2019-10-14

在线考试系统(jsp+ssh+mysql)

管理员登陆有,考生信息管理,考生成绩查询,试卷管理,题目管理;考生登录,在线考试,成绩查询,以及个人信息修改。完整的源代码和数据库文件。

2019-03-26

博客系统(ssh+javaweb)

包含的功能,系统首页设计,用户注册模块, 照片发布模块, 添加文章模块,用户修改个人资料模块,管理员登录模块,注册用户管理,公告管理模块界面,包含两份源码,一份普通的jsp+servelt开发的,另一份是使用ssh 框架搭建完成的,均使用mysql数据库。

2019-03-26

宿舍管理系统(ssh+mysql+论文)

包括用户管理模块,宿舍管理模块,学生管理模块,学生查询模块,有完整的代码及数据库文件,和一份36页的论文。

2019-03-26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SSH+MYSQL)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SSH+MYSQL) 完整代码包含数据库文件,适用于ssh框架的初学者。

2019-03-26

基于java Web学生选课后台管理系统

用户分为:管理员,教室,学生三个角色。 管理员:管理员可以对教室,课程,老师等与课程有关的实体进行增删改查。 教师:教师登录系统查看自己所教授课程的课表。 学生:学生可以登录系统进行选课和退课,学生可以查看自己的课表。

2019-02-22

通用的在线考试系统

在线考试系统按角色划分考生和管理员的界面,并且提供快捷的操作入口,即使对计算机操作不太熟练的人员也可轻松进行出题、组卷、考试等活动。本系统利用Java和JSP技术设计实现基于Web的在线考试系统,其功能有题库管理、信息管理、成绩管理等,开发工具采用Tomcat,后台数据库采用oracle。

2019-02-22

OA办公自动化管理系统

办公自动化(OA)是面向组织的日常运作和管理,员工及管理者使用频率最高的应用系统,自1985年国内召开第一次办公自动化规划会议以来,OA在应用内容的深度与广度、IT技术运用等。

2019-02-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