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序新增6大重大功能

小程序从上线以来,一直保持他的克制,从只能精确搜索名字,默认没有入口,只能从线下扫描二维码。如今正在逐步的开放,从前两天的支持长按识别二维码,支持模糊搜索,到今天新增的六大能力,开发者和商家的春天马上要来了,这波红利来的很缓。微信创造了一个生态,无论是用户,商家,开发者,都将在这个大生态中很好的生存。

为增强小程序能力,扩大小程序使用场景,现小程序新增以下能力:
1、个人开发者可申请小程序
小程序开放个人开发者申请注册,个人用户可访问微信公众平台,扫码验证个人身份后即可完成小程序帐号申请并进行代码开发。

2、公众号自定义菜单点击可打开相关小程序
公众号可将已关联的小程序页面放置到自定义菜单中,用户点击后可打开该小程序页面。公众号运营者可在公众平台进行设置,也可以通过自定义菜单接口进行设置。
3、公众号模版消息可打开相关小程序
公众号已关联的小程序页面可以配置到公众号的模版消息中,用户点击公众号下发的模版消息,可以打开对应的小程序页面。
4、公众号关联小程序时,可选择给粉丝下发通知
公众号关联小程序时,可选择给粉丝下发通知消息,粉丝点击该通知消息可以打开小程序。该消息不占用原有群发条数。
5、移动App可分享小程序页面
开发者可以把小程序绑定到微信开放平台。绑定后,同一微信开放平台帐号下的App可分享已绑定的小程序页面到微信内的会话或群聊。
6、扫描普通链接二维码可打开小程序
商户如果在线下已铺设了普通链接二维码,可在公众平台的小程序管理后台进行配置,用户扫描该原有线下普通链接二维码可直接打开小程序。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