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篇博客

我叫徐海晋,我小时候不知道干什么,后来长大了,开始接受义务教育,念书可以吃饱饭,而且读书可以感受到自己在一步一步成长起来,所以我很开心,我三年级全校知识竞赛获得二等奖,学校发了我30块钱。爷爷买了2大蛇皮袋糖到学校发给老师,我感觉好丢人,这好low啊,我四年级第一次数学竞赛全班第一名,爷爷让我请学校老师来家里吃饭,家徒四壁,我感觉好丢人,这好low啊,因为90年开始国家已经宣布我国已经解决了温饱问题,学习并没给我带荣耀,反而让我觉得累赘和困扰,初中后,第一次接触到物理这门课程,从老师讲:声音是由震动产生的开始,我喜欢上了物理学,初中仅有的2次物理竞赛,我都是全班第一名,但是我好烦恼,这并没有给我带来荣耀,反而成为我的伤痛与快乐,因为我无法深入物理的世界,这门槛太高了,我没有水平高的老师,我没有可以参考的专业的书籍,我没有足够的营养,从初中毕业开始,我已经知道,我要成为世界最顶尖的物理学家的概率已经无限的接近0,因为我错过最好的年纪,后来我喜欢读文学书,读小说,我喜欢打游戏,高中,大学的时候,我沉迷打网游,对战游戏。如今而立之年,我想学好,计算机,成为我的一项生产生活技能,这迟来的爱,是一份贵重的礼物,我想好好珍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