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fiddler实现跨域

图片太大可能看不太清楚细节,请使用点击浏览器缩放功能或者手动Ctrl+滚轮缩放

1.下载:

Fiddler官网下载 国外服务器速度可能很慢

 Fiddler百度应用


2.使用Fiddler

1.我们用Chrome浏览器http://api.bing.com/bing_search.html ,当然我们没有找到这个页面,因为服务器没有这个页面,所以我们的Fiddler登场了。

2.打开Fiddler我们可以发现由Chrome浏览器发出的HTTP请求http://api.bing.com/bing_search.html,请求失败,错误名404 NOT FOUND,拖动至右侧,选择AutoResponse选项,并把Enable Rules 和Unmatched request passthroungh打上勾。

3.添加规则

点击AddRule按钮,方框内的是你要制定的规则,左边是我要访问的HTTP页面,右边是我要通过Fiddler把他变成自己的HTML页面

所以我们找到自己做好的HTML页面,我这里做了个仿bing搜索的页面

我们把路径复制下来并填写到规则的后一栏,点击save 保存.

4.再次用Chrome打开http://api.bing.com/bing_search.html .

按下F12打开开发者工具发现有两个图片没有从服务器“GET”到,所以我们继续添加规则,什么没找到就添加相应的。我这里没有找到img文件夹下的field.jpg,所以接下来还要通过Fiddler添加规则

5.添加剩余的规则


如下:

点击save保存。(记住不要点到其他地方否则不保存)

我添加的所有规则。

注意:由于这个项目较小我把js写在html文件内,没有放在js文件夹内,有的同学打开api.bing.com/bing_search可能会报错未找到js文件,像上面一样添加规则就行.

此时在右边右击,选择openURL,即可以看到效果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