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l MDK下载程序时的相关设置

首先我们要写一个完成的程序,然后进行编译如果没有错误的话,就可以烧录程序了,烧录程序之前,我们要进行一些设置。

首先我们要设置这个Debug,如果你使用的是ST-Link的话,就选择ST-Link Debugger,如果你使用的是J-Link的话,就选择J-Link
然后我们选择上图红色圈后的那个settings按钮

首先看标1的位置,这个是下载方式,我们两个方式都可以选择,具体它是什么意思,我也不是很清楚,大家可以去百度上查一下。然后我们看标2的那个地方,点击进去

把红色圈住的那个对勾给勾上去,即我们选择让他下载程序之后,就进行复位并运行程序

以上几个就是比较重要的几个点,具体的设置正点原子官方论坛里面有相关的资料,大家可以自行下载学习。
这些都设置完成之后,我们就可以下载程序了,我们可以使用像stc之类的下载软件下载,当然我们不能使用stc下载了,我们可以使用一个叫做flymcu的软件进行下载,不过我不喜欢用这些个软件,我一般是直接用keil MDK里面提供的一键下载按钮进行下载

图中红色圈住的就是keil MDK的一键下载按钮,非常方便

以上就是关于32程序的下载问题里了,如果哪还有不懂得,自己可以去百度一下,或者去官方论坛下载资料。
附上正点原子官方论坛网址:http://www.openedv.com/thread-13912-1-1.html

  • 3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