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nginx 调用接口出现 (3: The system cannot find the path specified)

2、查看window下或linux下的nginx是否出现多个进程,将全部进程Kill 然后重启nginx并访问看看。(碰到了好几次都是这个原因)1、仔细检查nginx.conf配置,核对error.log中显示路径是否产生跳转,核对跳转路径是否正确来推断自己配置是否有误。

2023-10-25 03:13:44 1237 1

原创 idea运行spring boot项目时报错 “运行 FpyServerApplication 时出错。命令行过长。 通过 JAR 清单或通过类路径文件缩短命令行,然后重新运行“

这个时候需要修改一下 项目根目录 .idea 文件夹下的 workspace.文件。

2023-05-16 17:52:37 1051

原创 idea插件MyBatisCodeHelper Pro免费使用,及使用技巧

目前MyBatisCodeHelper Pro需要订阅收费使用。如果想要免费使用,可以参考下面这个文章,修改插件有效时间。文章链接:http://2xpang.cn/2023/04/21/MybatisCodeHelpTest/文章作者:Roysun。

2023-05-06 15:49:52 2286 4

原创 Java把查询到的数据List<Map<String,Object>>导出成Excel

需求如标的,项目需要把单个查询到接口数据导出一个Excel文件,因为字段比较多,列出来的话比较工作量比较大,就写了一个导出功能,遍历属性值导出。

2023-04-10 15:06:24 1713 1

原创 Java项目 服务器上“debug”神器,arthas

Java诊断神器 阿尔萨斯(arthas)

2022-11-08 15:18:43 609

原创 项目启动报“Failed to load property source from location ‘classpath:/application.yml‘”

springboot项目启动常见错误

2022-10-18 10:21:50 16125 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