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Flexsns Sky 卡80%,以及乱码的解决问题

 一直被 flexsns sky 这个应用折磨好久了,刚开始的时候安装成功。但是打开界面一直卡在80%那里, ucenter 里面的设置也是对的。官网也是挂的! 于是百思不得解。
        
      接下来 我来说说我的解决办法把
       1.前提条件。
         这里只说在安装里面参数设置都正确以及数据库链接配置以及ucenter设置都正确的前提下出现的问题,如果是因为这些问题,请自行解决。
      
       2.下面讲讲 我遇到的问题以及是怎么解决的。
        当我安装完flexsns sky(以下简称sky)后,正常情况下mysql里面是因为会自动创建sky数据库以及会导入数据表的。但是,我发觉我的mysql只是帮我创建了数据库,而表却没有导入进去。但是我在本地的apmserv 环境(apache2+php+mysql)确是好的,所以表都自动建好了。于是我便将本地环境里面的数据库表结构备份一个导出来,还原到服务器mysql。这个时候神奇的事情发生了,sky可以打开了,我欣喜万分,但是当我到后台随便改了一个设置,一保存,在访问主页,TM页面都打不开了,于是我去看了数据库的sky_setting表(配置的信息都存在里面),我发觉里面的记录就几条,明显有问题。于是我想破头皮。发觉本地里面的数据库setting表有好多配置项记录,于是 我又将本地的记录导出来还原到服务器的数据库里面,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有几个密钥 需要修改。第一个是 authKey   hookKey  这两个是安装的时候 程序自动生成的 每次安装都会生成不一样的 ,你需要在 安装完后的data/congfig.php里面去找 ,以及  admin,    adminPassword  , dbName, dbPassword 这4条记录, 分别是后台管理的账号密码,和数据库的以及密码  (注意密码是加密过后的 你可以和本地取一样的,方便复制,待后面正常后,直接在后台修改),这样之后。 我再次访问之后,一切正常了,但是 当我在后台修改配置之后,保存再次访问之后,虽然可以打开了,但是发觉中文都乱码了,这里的解决办法,(我是linux系统)
 修改/etc/mysql/my.cnf  在一下位置添加相应的字符串(我的mysql是5.5的版本,其它的版本可能有部分区别,请自行百度,)

  [client]
default-character-set=utf8
[mysql]
default-character-set=utf8
[mysqld]
collation-server = utf8_unicode_ci
init-connect=’SET NAMES utf8′
character-set-server = utf8
然后重启mysql服务 查看数据库的编码 如下

 
ok  编码修改完毕了,然后删掉sky数据库,按照之前的步骤,重新来一遍 发觉乱码问题解决了,一切OK。

总结下:
    前面描述的有点乱。
  第一步,首先修改自己mysql数据库的编码。为utf8
  第二步,把本地有现成的数据库以及记录都备份出来(settting一定要导出记录,其它可以无视),然后还原到服务器的数据库,在还原之前记得先修改setting里面记录(authKey  hookKey ,admin,  adminPassword  ,dbName,dbPassword这几条记录),要修改的值请在安装sky之后里面的data/config.php里面去找。
 第三步,到后台看看修改并保存配置。如果一切正常,并没有乱码,说明你完成了


如果还没解决问题,欢迎留言,我看到有时间会帮忙解决!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