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web自动化测试软件

现在各个公司都在做自动化测试,但是在实施自动化测试的过程中碰到了很多问题,推广难是其中最普遍的问题之一。

很多公司在初期的自动化测试做的不错,但是想推广的时候却发现效果不尽人意,和预期所想象的差太远。为什么?原因当然有很多,我主要想聊其中的两个原因,一个是自动化测试的易用性,另一个是自动化测试的用例设计问题。

自动化测试的易用性是什么?简单的说,就是自动化测试人员开发的脚本,易于使用、易于维护、易于排查问题,但是脚本不易移植,例如使用自动化测试软件QuickTester,除了之前的优点,更易于移植,方便不同测试环境使用。

QuickTester由多测测团队开发的web自动化测试软件,致力于发展一键化执行自动化测试。自动部署新程序、自动编写化测试脚本、自动执行测试、第二天来看结果,而且自动化测试的内容简单明了,一目了然。

QuickTester并不致力于开发各种各样的自动化扩展功能,而是选择将自动化的录制和回放做到极致,确保浏览器上的每一个控件能够录制,确保录制的每个操作成功回放。功能简单很容易,做到极致就是强大。

目前QuickTester支持的浏览器IE(8、9、10、11)、Chrome,基本确保了满足大部分用户的浏览器需求,并且该工具不收费,免费给用户使用。

QuickTester的使用指导文章:https://blog.csdn.net/qq_36987881/article/details/103779406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