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CMSIS.3.20.4.pack 和 Keil.STM32F1xx_DFP.1.0.5.pack 这两个文件的意义

Keil MDK-ARM版本从V4升级到V5架构上算是有很大的改变,因此在安装的时候需要增加安装“支持包”。

例如,我们用的是stm32F10系列。那么,我们在安装keil5时要安装的是ARM.CMSIS.3.20.4.pack 和 Keil.STM32F1xx_DFP.1.0.5.pack 这两个文件夹。

这两文件是什么?这两文件的区别?作用是什么?

Keil.STM32F1xx_DFP.1.0.5.pack:   是固件库包  ,你用哪种型号的就安装哪种型号的 ,从mdk5开始,都采用这种方式。就是你用某个型号,

就装对应的,不用的可以不装。这样轻化mdk。
ARM.CMSIS.3.20.4.pack :  一种接口标准CMSIS(cortex m software interface standart),stm32的启动代码等核心功能代码,

core_cm3.c,core_cm3.h,startup_stm32f10x_hd.s,stm32f10x.h,stm32f10x_conf.h,system_stm32f10x.c,system_stm32f10x.h,

stdint.h。


  • 2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