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11刷miui10+Magisk+xp+谷歌相机+红外

曾经820的旗舰机,努比亚系统本来就不怎样,现在官方不更新优化。用官方系统有点鸡肋。

还好有个大神——曦颜,还在适配MIUI。现在甚至适配了MIUI10,很流畅,虽然不能完美适配,但已经很不错了。

截止2018.07.15已经更新了第三版

https://mp.weixin.qq.com/s/1qwXXDTGVvqJ9iZhF6F-Ug

基本刷机教程不详细写出,请看论坛教程。

我喜欢谷歌相机,所以重点写下输完大神的MIUI后装谷歌相机教程

还有红外功能,大神没加进去,但有其他大神出了适配教程。

本人刷完大神的包,安装不了谷歌相机,所以我只能安装Magisk安装模块再装谷歌相机。

 

  • 上Magisk+xp

由于曦颜大神的包自带root,所以需要刷回内核文件boot先。

1)重启进re

2)直接卡刷boot.img该文件

3)卡刷面具卡刷包(Magisk-v16.0.zip)

4)重启

5)酷安搜索xposed直接下载安装一键式刷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RckD1j_k5NnLvIfywB_IAg 密码:qnqa

 

  • 上谷歌相机

相机下载地址:https://www.celsoazevedo.com/files/android/google-camera/

首先要说明的是,谷歌相机原版来自 Google Pixel 机型,修改版只适用于高通处理器,且目前只适用于 64 位处理器,最好为近年的 8 系列和 6 系列。因此,要使用修改版的谷歌相机,手机处理器不能为三星、联发科、麒麟等非高通系列。

另外,目前修改版谷歌相机支持的系统版本为Android 6.0及以上,并且要支持Root。

破解和修改版的基本思路为,让谷歌相机误认为使用者的手机为谷歌机型,从而释放优化算法,因此对处理器和系统版本的要求还是比较苛刻的。

  • 通用安装教程:

1)手机获取 Root 权限并解锁 System 后,下载安装一款 Root Explorer(RE 文件管理器)软件。打开 RE 文件管理器后进入 /system 文件夹,找到 build.prop 文件,长按选中,点击右上角的菜单键,选中“以文本方式编辑”。

2)接着在弹出的“正在写入”对话框中点击确定,获得读写权限后进入 build.prop 编辑器中,在最末尾加入一行“presist.camera.HAL3.enabled=1”代码,然后点击右上角的保存并退出。如果文件修改成功,system 文件夹中会出现一个名为“build.prop.bak”的新文件,它是原来 build.prop 文件的备份。

3)最后安装相应的修改版的谷歌相机的apk文件即可。目前最早的修改版由大神 B-S-G破解提取,然后 XDA 论坛上的开发者将其搬运并修改,衍生出多个版本。

  • Magisk版安装教程

1)忽略上面一二步,直接在Magisk安装模块(C2API GcamSlowmo_enabler_v1500.zip)自动修改

2)安装相应的修改版的谷歌相机的apk文件。

 

  • 红外功能

虽然手机有红外硬件,但好像网上第三方适配ROM都没法适配好红外功能,但大神还是有的,有人提取了官方红外驱动和APP,所以还是可以用红外功能,可能不是很完美,但用下还是问题。

网上大神分享的教程资源,这里搬运过来分享。

1.下载软件包,解压,安装Link2SD.apk

2.先打开Link2SD将手机里自带的(或已经安装的)红外驱动和红外遥控app都卸载了,重启手机!

3.然后再安装压缩包里的红外驱动和红外遥控app。

4.再用Link2SD,找到刚刚安装的红外驱动和遥控APP,分别长按 将其转换成系统应用,然后重启就OK了!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Ug9RcKnm9u0HGIuYMtpzww 密码:5c76

注意:遥控精灵依然无法使用  官版的遥控app经测试正常了

 

PS:以上为综合网上资源及个人实践所写教程。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努比亚Play是努比亚公司的一款智能手机产品。在使用努比亚Play时,如果需要进行Fastboot模式的操作,需要先安装Fastboot驱动程序。下面是关于努比亚Play Fastboot驱动的相关信息。 首先,Fastboot驱动是一种用于在电脑与Android设备之间进行通信的软件驱动程序。它可以允许电脑与努比亚Play之间进行命令传输及数据交互。在使用Fastboot模式时,我们可以通过电脑连接努比亚Play,并执行一系列的系统调试和机操作。 要安装努比亚Play的Fastboot驱动,首先需要确保我们的电脑上已经安装了正确的驱动程序。我们可以在努比亚官方网站上下载Fastboot驱动程序的安装包,并按照官方提供的指导进行安装。 安装好Fastboot驱动后,我们需要将努比亚Play连接到电脑上,并进入Fastboot模式。在努比亚Play关机的状态下,按住音量减和电源键,直到设备进入Fastboot模式,此时电脑上会提示检测到设备。 接下来,我们可以在电脑上打开命令提示符或终端窗口,输入相应的Fastboot命令来执行我们想要的操作,例如机、解锁引导程序、备份等。在执行命令前,请确保你已经精确了解所使用的命令及其影响。 总结来说,努比亚Play的Fastboot驱动是连接电脑和设备进行通信的软件,并能够在Fastboot模式下实现设备的调试和机等操作。安装和使用Fastboot驱动前,请确保在官方网站上获取正确的驱动程序,并按照官方指导进行安装和操作。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