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XMind8及其权限获取.rar

思维导图XMind的Pro权限获取---------------------------------------------------------------------------------------------------------------------------------------------------------------------------------------------------------------------------

2020-07-20

国密sm2算法c实现

国密SM2是非对称密码算法,是基于ECC算法的非对称算法(需要添加miracle库)

2019-01-05

python实现类似于QQ或MSN的聊天系统

利用socket套接字函数来实现一个聊天系统: 1.新用户注册 2.用户登录和退出 3.聊天服务 4.在线用户查询 5.文件传输服务

2019-01-05

函数绘图语言编写一个解释器c实现

解释器接受用绘图语言编写的源程序,经语法和语义分析之后,将源程序所规定的图形显示在显示屏(或窗口)中。(命令行窗口使用)

2019-01-05

国密算法sm3c实现

对长度为l(l< 2^64) 比特的消息m,SM3杂凑算法经过填充和迭代压缩,生成杂凑值,杂凑值长度为256比特。

2019-01-05

sm4国密算法python实现

实现SM4的加密和解密,加密前按PKCS#7对明文消息进行填充。 输入和输出要求:加密时,输出加密的每一轮的中间结果和最后的密文;解密时,输出解密的每一轮的中间结果和最后的明文。

2019-01-05

费马素性检测,费马小定理

费马素性检验是一种随机化算法,判断一个数是合数还是可能是素数。 根据费马小定理:如果p是素数,1 \le a \le p,那么 a^ \equiv 1 \pmod。 如果我们想知道n是否是素数,我们在中间选取a,看看上面等式是否成立。如果对于数值a等式不成立,那么n是合数。如果有很多的a能够使等式成立,那么我们可以说n 可能是素数,或者伪素数。 在我们检验过程中,有可能我们选取的a都能让等式成立,然而n却是合数。这时等式 a^ \equiv 1 \pmod 被称为Fermat liar。如果我们选取满足下面等式的a 费马素性检验 费马素性检验 a^ \not\equiv 1 \pmod 那么a也就是对于n的合数判定的Fermat witness。 整个算法可以写成是下面两大部: 输入:n需要检验的数;k:参数之一来决定检验需要进行的次数。 输出:当n是合数时,否则可能是素数: 重复k次: 在[1, n − 1]范围内随机选取a 如果an − 1 mod n ≠ 1 那么返回合数 返回可能是素数

2018-11-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