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图片居中、图片/表格添加题注

1、图片居中

在图片的地址末尾加入#pic_center即可。如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https://img-blog.csdnimg.cn/20200519092936637.png?x-oss- process=image/watermark,type_ZmFuZ3poZW5naGVpdGk,shadow_10,text_aHR0cHM6Ly9ibG9nLmNzZG4ubmV0L3FxXzM3MTYzOTI1,size_16,color_FFFFFF,t_70 #pic_center )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图片居左

在图片的地址末尾加入#pic_left即可。如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https://img-blog.csdnimg.cn/20200519092936637.png?x-oss- process=image/watermark,type_ZmFuZ3poZW5naGVpdGk,shadow_10,text_aHR0cHM6Ly9ibG9nLmNzZG4ubmV0L3FxXzM3MTYzOTI1,size_16,color_FFFFFF,t_70 #pic_left )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图片居右

在图片的地址末尾加入#pic_right即可。如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https://img-blog.csdnimg.cn/20200519092936637.png?x-oss- process=image/watermark,type_ZmFuZ3poZW5naGVpdGk,shadow_10,text_aHR0cHM6Ly9ibG9nLmNzZG4ubmV0L3FxXzM3MTYzOTI1,size_16,color_FFFFFF,t_70 #pic_right )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图片添加题注

markdown本身并未提供添加题注的功能,所以需要我们自己实现,在图片下方添加如下代码即可

<center><b><font size ='3'>图1. 这是图1的题注</font></b></center></font>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我们看一下效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图1. 这是图1的题注

5、表格添加题注

表格添加题注的方法和图片添加题注的方法是一样的,在表格上方加上如下代码即可

<center><b><font size ='3'>表1. 这是表1的题注</font></b></center></font>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我们看一下效果

表1. 这是表1的题注
缓存级别使用空间cpu时间是否在内存是否在磁盘
MEMORY_ONLY
MEMORY_ONLY_SER
MEMORY_AND_DISK部分部分
MEMORY_AND_DISK_SER部分部分
DISK_ONLY

结尾
好了,关于图片居中和图片/表格添加题注的方法就介绍到这里,如果能帮到您,还请帮忙点个赞,谢谢。
  • 17
    点赞
  • 1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