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样

我们这样

也许我在你的世界里还没有出来,好像多年前走进去的时候就一脚陷进了泥潭,一直到现在都没有拔出来,而且越陷越深。
你还记得你对我说你和答应与别人在一起的时候了吗?我忍着从没有的痛把那些深藏心里多年的感情都对你说了,之后我说我会等,你不让等,你说不值得,可等了那么久又怎么在乎再等一等呐。
直到有一天你对我说你和他分手了,我不知道是喜是忧,我喜因为我又有了机会,我忧因为你睡不着觉吃不下去饭,在悲喜交加的那段日子里就像在阳光下淋着雨,只希望你尽快走出来,我们就能和从前一样了。
我没有心情去工作,脑子里全是你的影子,想着办法让你高兴,让你忘记他的存在,让你走出那快阴影,看着你每天一点一点的好转,我也慢慢的放下了心,才有了心情去工作。
可我还在游动在纠结的迷雾里,我不知道该不该继续去爱你,不知道你说的我们不合适是不是对的,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爱上我,我不知道我们在以后的日子里会变得怎样。
在你和他在一起的那段时间里,我总想着去躲避你,不去发朋友圈和QQ动态,不想让你的时间有我的声音,我想把你撤离的越远越好,就到处去想你的缺点,这样会离得快一点,因为我想从你的世界里走出来,好有一个新的开始,以为我们从此我们的世界再无交集。
你突然的出现让我不知所措,我的计划瞬间变成泡沫,渐渐被晾干。我不受控制的想对你好,不受控制的想给你你想要的,我给得起的最好的,除了我爸妈,你是让我无怨无悔付出的那个人。
我们每天聊天,却永远不提当初发生的一切,就好像那个夜晚从来没有来临过,而我对自己下的决心好像就是一场梦,我们把那段记忆删除了,继续着从前的样子。
那个时候我想,等你完全走出来的我就可以安心了,我就不和你有太多联系了,渐渐的从你的世界消失不见。可每天和你聊天,我每天都在沦陷,直到把自己的决定扼杀在你的世界里,我又重新陷进你的世界,又开始无法自拔。
你说,你还想想来上海。
我问你为什么?
你说就是想来。在上海待个两年就走?
我问你之后去哪里?
你说,回家考公务员或者去青岛。
你当初就是这样的打算,如今还是,我不知道在某天会不会改变,因为某个人。
我害怕你来到上海之后会遇见一个比我好的人,然后和他在一起,这样我会比当初更难受。我怕你不会接受我,还继续说我们不合适,不让我继续等。我高兴你来到了上海,我们见面的机会就多了,这样看着你,我就没那么孤独了。
你为了找新的工作,每天都要学习到十一点多,收拾好上床也都快十二点了,而我愿意陪着你,你什么时候睡,我就什么时候睡,这样看着你睡去我才能睡去,这样看着你如此辛苦我还是心疼。
你有很多小毛病会让我觉得不太好,但都被爱情温柔的包容,就像别人说的那样,爱情里没有缺点。
对你我情愿无私的付出,我不知道这样会不会打动你,我不奢求让你向我这样爱你一样爱我,这要能让你有一点点动心就够了。
最后的最后,我不知道是不是你陪着我到老,但我希望是你。如果不是你,这段关于青春与你的记忆将是我这一生美好的回忆之一。
前段时间,每天满脑子都是你,没心情工作,总想着和你聊天,我知道这样不好,我渐渐平复了这样的情绪,我怕如果某天你没有选择和我在一起,我怕会和那次一样伤心,我试着渐渐去稀释对你的感情,不让她表现的那么强烈,即使哪天你拒绝了我,也不好那么伤心了。
如果哪天我问你愿不愿意和我在一起,有可能是最后一次了。我把太多的时间投放在了你身上,如果这么多年都没有打动你,那我真的太失败了。
我很多事情都会做最坏的打算,对你我却多想只做最好的打算。
最近,我把我们两天的最后两句对话贴在了朋友圈,很多人认为我是在自说自话,像个傻子,也许只有你明白我想表达什么,知道我爱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