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版本介绍和使用注意事项

  • 在使用VMware时有好几个版本,例如VMware Workstation 、VMware Player等,关于使用那个版本取决于你想干什么用做哪方面的,具体情况可以查看https://baike.baidu.com/item/VMware/5461553?fr=aladdin
  • 区别在此只做简单说明,VMware Workstation 是收费的可以免费使用30天,VMware Player是免费的。VMware Player是VMware Workstation 的一个缩减版,有的强大功能VMware Player上是没有的。因此我安装的VMware Workstation,关于密钥你可以从网上搜到或直接购买获取密钥。
  • 关于一些VMware Workstation的使用问题
    • 1.卸载
      一些同学们在卸载软件时,一般使用像电脑管家,360安全卫士等系统保护软件中的软件管理功能卸载VMware Workstation结果一直在卸载但卸载不掉(可能原因是软件还在运行中)。在操作系统的(卸载或更改程序)右击该软件却只有更改,从而将VMwareWorkstation软件直接找 到文件安装目录暴力删除,这样导致软件卸载不干净再次安装VMware Workstation会出现不少问题。
      其实,这个软件玩了个心眼藏了一手,你还是在在操作系统的(卸载或更改程序)双击该软件会弹出VMware Workstation 安装向导,点击下一步,出现更改、修复、删除三个按钮,点击删除即可干净删除。
    • 2.关闭VMwareWorkstation自动启动
      方法一:按win+R,输入msconfig点击确定设置开机启动项。点击启动——》去掉VMware Workstation对勾——》点击确定——》会弹出框你可选择立即启动或不立即启动。
      方法二:安装有系统保护软件例如电脑管家可以设置启动项。
  • 2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