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runner11 下载、安装及破解

Loadrunner11 下载、安装与破解

 

在各位前辈的基础上加上自己操作实践结果所得

 

Loadrunner11下载地址:

ed2k://|file|%5B%E6%80%A7%E8%83%BD%E6%B5%8B%E8%AF%95%E5%B7%A5%E5%85%B7LR11.00%5D.loadrunner-11.iso|4313382912|b95afeb3a879c6b8146435bb79e8cb97|h=ntupkaxx5ltzwovgdkv7uexj7ukal5hu|/

在迅雷中输入即可下载 (4G)

Loadrunner11安装:

1、运行“setup.exe”

2、点击安装,其中会有提示缺少“Microsoft Visual C++ 2005 SP1运行组件”,下载这个组件。这里安装“vcredist_x86.exe”。安装完成后在一次运行“setup.exe”时,安装程序会自动检查所需组件是否都已安装,确定都安装后弹出如下页面。

 

 

 

 

 

 

 

 

3、安装完成后,系统会自动打开“Loadrunner License Information”窗口:

 

 

 

 

 

 

 

并提示你的“license”只有十天的使用期。

此时,可以启动Loadrunner了。

 

 

Loadrunner11破解:

1、下载破解文件,此处我们使用已经下载好的文件“lm70.dll”和“mlr5lprg.dll”。

2、将“lm70.dll”,“mlr5lprg.dll”这两个文件复制并粘贴到LR11安装目录下的bin文件夹下,一般是C:\Program Files\Mercury\LoadRunner\bin。复制时注意要先将loadrunner关闭,否则会出现复制出错的提示。

3、复制后启动loadrunner,如下图选择“CONFUGURATION—>loadrunner license”。

4、选择“New License”,输入“AEAMAUIK-YAFEKEKJJKEEA-BCJGI”

 

 

这里可能会弹出:

这是因为这里已经有试用的“license”了,下面我们将试用的“license”删除。

 

5、现在我们使用loadrunner注册表删除工具来删除此程序注册表中的license。(运行“lr删除注册表”)。注意要先将LR关闭。运行程序,最后弹出如下图所示:

注:

若没有此工具,可手动修改注册表,删除下面内容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ercury Interactive\LoadRunner\License2]

如果注册时出现  License security violation. Operation isnot allowed

在注册表中删除下面的就可以了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lasses\Interface\{87B3ADD4-21EB-11d5-93EF-

 

6、OK。我们可以安照刚才的步骤重新启动Loadrunner了。再次选择“CONFUGURATION—>loadrunner license”

这时会发现,License中已经空了。

7、还是点击“New License”,首先输入globa-100的注册码:AEAMAUIK-YAFEKEKJJKEEA-BCJGI

OK

 

成功:

 

 

在此提供一个超级license 最高支持6.5w个并发:AEACFSJI-YJKJKJJKEJIJD-BCLBR

 

 

 

到此,安装,破解工作就全部完成了。

  • 2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LoadRunner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性能测试工具,版本11是其较旧的版本之一。以下是在300字中的LoadRunner 11下载安装教程: 首先,打开浏览器,进入Micro Focus官方网站。在官网上,您可以找到LoadRunner产品页面。 在该页面上,您会看到一个“试用”或“下载”按钮。单击该按钮将进入下载界面。 在下载页面上,您需要选择您希望下载的版本。对于LoadRunner 11,您需要选择相应的版本,并根据您的操作系统选择适配的下载文件。 完成版本选择后,单击“下载”按钮开始下载LoadRunner 11安装文件。请耐心等待下载完成,文件大小可能较大。 下载完成后,找到下载安装文件,双击它开始安装。根据安装向导的指导,选择“安装”选项。 在安装过程中,您需要同意许可条款和条件。请仔细阅读并确认您同意这些条款。 然后,您可以选择默认安装路径或选择自定义安装路径。建议选择默认路径以简化安装过程。单击“继续”继续安装。 接下来,您将看到一些组件的选择页面。如果您是新用户,建议选择默认的选项。如果您是有经验的用户,可以根据您的需求选择具体组件。 完成组件选择后,您将看到一个总结页面,上面列出了您的安装配置信息。请仔细检查并确保一切都正确。单击“安装”开始安装过程。 安装过程可能需要一些时间,请耐心等待。当安装完成后,您将看到一个“安装成功”的消息。 现在,您已经成功安装LoadRunner 11。可以通过单击“完成”按钮退出安装向导。 安装完成后,您可以在开始菜单或桌面上找到LoadRunner 11的快捷方式。点击快捷方式即可启动LoadRunner。 这就是LoadRunner 11下载安装教程的简要指导。希望这能帮助您顺利下载安装LoadRunner 11,并开始使用该强大的性能测试工具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