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进阶注解处理器 processor (三)

第一个自定义 processor 的实战,后续逐步进阶~如果您看到了这里,欢迎和我沟通交流!一个95后码农fy-blog。

2023-09-07 08:18:59 94

原创 进阶注解处理器 processor (二)

AST(Abstract Syntax Tree 抽象语法树)是一种用来描述程序代码语法结构的树形表示方式,语法树的每一个节点都代表着程序代码中的一个语法结构,例如包、类型、修饰符、运算符、接口、返回值,甚至代码注释等都可以是一个语法结构。JCTree是语法树元素的基类,它包含两个属性:type:表示语法结构的类型。pos:用于指明当前语法树节点(JCTree)在语法树中的位置,因此不能直接用new关键字来创建语法树节点,即使创建了也没有意义,而要用TreeMaker来进行操作。. . . }

2023-07-19 20:20:56 144

原创 batch-insert-JdbcTemplate

* 表名* </p>/**** <p>* 表的主键*

2023-05-07 22:31:24 485

原创 batch-insert-mybatis-provider

后台开发中,批量往数据库写数据是一个很常见的功能,下面就简单实现一下使用 mybatis-provider 来 batch 写入。在项目的 pom.xml 中配置 mybatis 及 mysql 相关的依赖</</</</</</</</到此,使用 mybatis-provider 来 batch 写入数据的实现就介绍完了,后续继续其他方式的批量写入 …如果您看到了这里,欢迎和我沟通交流!一个95后码农fy-blog。

2023-05-07 22:29:33 182

原创 batch-insert-dynamic-sql

后台开发中,批量往数据库写数据是一个很常见的功能,下面就简单实现一下使用 dynamic-sql 来 batch 写入。在项目的 pom.xml 中配置 dynamic-sql 及 mysql 相关的依赖</</</</</</</</到此,使用 dynamic-sql 来 batch 写入数据的实现就介绍完了,后续继续其他方式的批量写入 …如果您看到了这里,欢迎和我沟通交流!一个95后码农fy-blog。

2023-05-07 22:28:25 105

原创 batch-insert-mybatis-plus

后台开发中,批量往数据库写数据是一个很常见的功能,下面就简单实现一下使用 mybatis-plus 来 batch 写入。在项目的 pom.xml 中配置 mybatis-plus 以及 mysql 相关的依赖</</</</</</</</1、实现自定义的 mybatis-plus 方法 batchInsert。/*** Description:批量新增,要求所有非空字段必须有设置值* 参数:java.util.List<?

2023-04-25 07:49:38 883

原创 batch-insert-mybatis

后台开发中,批量往数据库写数据是一个很常见的功能,下面就简单实现一下使用 mybatis 来 batch 写入。在项目的 pom.xml 中配置 mybatis 及 mysql 相关的依赖</</</</</</</</到此,使用 mybatis 来 batch 写入数据的实现就介绍完了,后续继续其他方式的批量写入 …如果您看到了这里,欢迎和我沟通交流!一个95后码农fy-blog。

2023-04-25 07:49:06 155

原创 HashMap-put剖析

作为一个java开发,我们在代码编程中经常会用到 k-v 键值对类型的容器,而其最常用到的即咱们的 HashMap。首先,HashMap是什么呢,大家熟知,HashMap是基于哈希表的Map接口的非同步实现,它允许null键和null值,且HashMap依托于它的数据结构的设计,存储效率特别高,所以被咱们常用。HashMap里面采用的数据结构有:数组+单向链表+双向链表+红黑树,不愧是大佬们写的容器类,一个字,牛!

2023-04-19 08:02:55 76

原创 nacos多人发布冲突问题

Nacos /nɑ:kəʊs/ 是 Dynamic Naming and Configuration Service的首字母简称,一个更易于构建云原生应用的动态服务发现、配置管理和服务管理平台。贴上官网地址:到此这个问题就可以如愿解决了,欢迎留言交流!如果您看到了这里,欢迎和我沟通交流!一个95后码农fy-blog。

2023-04-17 19:22:06 884

原创 进阶注解处理器 processor (一)

processor 顾名思义,就是一个处理器,java中有对注解做处理的注解处理器,我们知道,如果一个注解定义了,而没被使用,其就相当于一个普通的注释,而注解又分不同的生命周期SOURCE 生命周期的注解在编译期就会被丢弃,CLASS 生命周期的注解在类加载的时候被丢弃,RUNTIME 生命周期的注解始终不丢弃。用过spring boot系列的同学就都知道,其ioc就是通过 运行期注解来实现的,本文中学习注解处理器使用的是编译期注解,在编译期来做一些事儿~以上是与注解处理器的初次会面,后续逐步进阶~

2023-04-17 08:01:08 549

原创 五子棋-java实现

突发奇想,使用java来写一个游戏,今日实现的程序为:五子棋。到此一个简单的五子棋程序便实现完成了,启动后,黑白双方交互下棋,有一人胜利即结束,程序为版本一,有诸多地方和功能能够更好的改进,欢迎留言交流!如果您看到了这里,欢迎和我沟通交流!一个95后码农fy-blog。

2023-04-17 07:57:48 277

原创 用Java来发邮件

/1.创建连接对象,连接到邮箱服务器 Properties properties = new Properties();//用来连接邮箱服务器的一个邮箱账号(能连上本机邮箱服务器即可) //此处用的是易邮邮件服务器创建的邮箱(邮箱密码不能错,否则连不上服务器) return new PasswordAuthentication("[email protected]" , "123");} });

2023-04-16 19:53:43 395

原创 java中for与if的耗时

一个if判断耗时很短,差不多1ms不到,但是在for循环添加的if判断会被无限放大,以下为实际测试结果:实验一循环体里面只是进行了一次乘法运算和一个if判断,结果取10次实验平均值:double avgTime = 0;for (int k = 0; k < 10; k ) { long startTime = System.currentTimeMillis(); ...

2019-10-09 18:07:13 1998

原创 CopyUtil(java复合bean的copy)

诞生由来之前项目里就经常有bean之间的属性copy,一直都是用spring自带的工具类来解决,方法如下:org.springframework.beans.BeanUtils#copyProperties(java.lang.Object, java.lang.Object);该方法只能对一个bean中普通属性字段进行copy,如果这个bean中有其他的bean,即bean中bean,就...

2019-10-08 09:44:24 296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