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2018年在老家的春节


  并不是所有人都像现在这样,你会发现他们世俗圆滑不讲人情;过去的革命先烈们,就我目前认知所能知道的,就是一九二零年左右,像蒋先云,恽代英这些人他们上过战场的人们他们去用血与肉去拼搏去奋斗的革命战士们,他们没有自己的杂念,没有关于政治,没有争斗,没有非议,他们全心全意的,将自己的身心都放在自己心目中所信奉的理想上面。

  现在这些奋斗过的人所期盼的和平,已经来了很久.......

  有很多这样的人,有的人他可能就突然间有一天没有让自己的名字被记住就消失掉了,但是他们所建设给我们目前这种丰衣足食,安全踏实的国家,是我们不能忘却他们所付出的努力的,像滔滔流下的黄河水,长江水一样,他们夜以继日,他们不求回报,但他们却是哺育着我们。

  我希望以后我自己的孩子,不要怪罪自己的爸爸妈妈,说自己的爸妈妈世俗软弱圆滑;  

  爸爸妈妈也像他们的爸爸妈妈一样,并不是一出生一长大就是这样子,他们只是慢慢变的圆滑世故,他们只是为了更好的保护,呵护他们自己的亲人,自己的孩子~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