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家乐一面、二面、三面面经,中电海康一面

9月25 号上午中电海康一面,29号通知9 号二面。 下午酷家乐技术一、二、三面,暂时没通知HR 面

酷家乐一面

1、html 标签语义化,优点与用处等? 答:漏了一个更利于 seo 

2、如果有一行文字,大概有那些方案实现垂直居中?我:margin-top 是相对自身的 50%,我记错了。

3、绝对定位时,假设不知道高度时,通过 absolute 设置会不会有问题?

4、src 和 href 有什么区别?会产生什么影响? 

      script 用 src 里的 js 没有直接体现在页面上,加载的时候会执行。 href 只是指向资源的位置,直接加载到页面上,并没有实际上获取到这个资源

5、对闭包的理解。答:和自执行函数没关系,虽然经常一起用

6、闭包有什么应用?

7、闭包具体怎么使用?

8、作用域链理解吗?它的查找顺序是什么?

9、如何区分查找的是 document 还是 window ? (给自己挖坑,document 没有深挖过)

10、ES6 里有哪些新的 方法和函数 ?

11、箭头函数不能当作构造函数,为什么?答:this 指向当前对象

12、ES6 我们用 promise 、async 、await 说一下

13、如果 发送一些 ajax 请求时,以前拿到返回结果是怎么处理,那现在用 promise 、async、await 的处理方式又是什么?

14、resolve 请求数据回来,还要去用这个结果,那要怎么拿到这个返回值?我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