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不忘初心,护天下安全!

孜孜不倦,奋斗不息!

  • 博客(2)
  • 资源 (2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期末复习】网络安全技术(双语)

如需原版文档,请联系我《网络安全技术(双语)》第一章 网络安全的本质 Network Security Essentials1.Terminology 术语2.Key Security Concepts/关键的安全概念3.Computer Security Challenges4.OSI Security Architecture/OSI安全体系结构5.Passive ...

2019-06-27 12:07:42 18452

原创 【期末复习】数据库系统

请大家前往我的云笔记http://note.youdao.com/noteshare?id=a60c028d6ec520ce0eac4a3c1133a85d有什么问题可以一起探讨~

2019-06-24 20:28:12 855 1

windows defender关闭工具,亲测无毒

windows defender关闭工具,亲测无毒

2022-10-21

74cms5.0.1RCE漏洞环境源码

74cms5.0.1RCE漏洞环境74cms5.0.1RCE漏洞环境74cms5.0.1RCE漏洞环境74cms5.0.1RCE漏洞环境74cms5.0.1RCE漏洞环境74cms5.0.1RCE漏洞环境74cms5.0.1RCE漏洞环境74cms5.0.1RCE漏洞环境

2022-10-18

BrowsingHistoryView_v2.50

BrowsingHistoryView是一款用可以查看浏览器历史记录的工具,功能强大,体积小巧,支持多种浏览器,有需要的赶快下载吧!

2022-08-08

nessus必备插件.zip

Nesuus 必备插件

2020-02-13

cobaltctrike3.13-cracked.zip

CobaltStrike3.13 Windows+MacOS客户端+服务器端-网络安全工具类资源 CobaltStrike3.13 Windows+MacOS客户端+服务器端-网络安全工具类资源 CobaltStrike3.13 Windows+MacOS客户端+服务器端-网络安全工具类资源 CobaltStrike3.13 Windows+MacOS客户端+服务器端-网络安全工具类资源 CobaltStrike3.13 Windows+MacOS客户端+服务器端-网络安全工具类资源

2020-02-10

drizzleDumper.zip

drizzleDumperdrizzleDumper

2020-02-03

smali2java

将不熟悉的snali代码转换为hava代码,极大地方便安卓逆向人员对代码的阅读。

2019-04-08

WEKA入门用的银行数据集bank-data.arff

WEKA入门用的银行数据集bank-data.arff

2019-02-18

信息安全风险评估标准GB20984

信息安全风险评估标准GB20984

2019-01-27

未来汇编、轻松汇编汇编语言代码运行工具

未来汇编、轻松汇编汇编语言代码运行工具,亲测可用。

2018-12-21

qt-sdk-linux-x86-opensource-2010.05.1

qt-sdk-linux-x86-opensource-2010.05.1

2018-12-17

GPG4Win-3.1.0

超级好用的公开加密的加密解密工具。GPG4Win-3.1.0

2018-12-12

弱口令及对应md5值字典

弱口令及对应md5值字典

2018-12-06

弱口令字典

弱口令字典,很全很强大,如果需要弱口令的散列值,请关注本人的其他资源。谢谢。

2018-12-06

易优md5字典生成器

易优md5字典生成器

2018-12-06

恶意代码分析实战

恶意代码分析实战 .pdf

2018-12-06

啊D——SQL注入工具

啊D注入工具

2018-12-01

Windows下GNS3的安装

Windows下GNS3的安装

2018-11-28

jpcap压缩包

Jpcap实际上并非一个真正去实现对数据链路层的控制,而是一个中间件,JPCAP调用wincap/libpcap,而给JAVA语言提供一个公共的接口,从而实现了平台无关性。Java的.net包中,给出了传输层协议 TCP和UDP有关的API,用户只能操作传输层数据,要想直接操作网络层{比如自己写传输层数据报(自己写传输层包头),或者自己写好IP数据包向网络中发}则是无能为力的。 而JPCAP扩展包弥补了这一点,使我们可以支持从网卡中接收IP数据包,或者向网卡中发送IP数据包。

2018-11-21

Debookee Mac下arp欺骗工具

Mac下的arp欺骗攻击工具,debookee无病毒很好用,欢迎下载哟

2018-11-18

有向图中简单路径计数及最短路径最长路径的输出

可进行有向图的创建,所有简单路径的遍历,并找出其中的最短路径和最长路径。

2018-11-16

动态打印B-树代码

动态打印数据结构中的B-树,可实现其插入、创建、删除和查找。

2018-11-16

动态打印平衡二叉树

巧妙的设计,二叉平衡树或二叉搜索树的打印,可实现其初始化、插入、删除、查找和平衡化,并有较好的健壮性和友好性。

2018-11-16

干净的数据——数据清洗与入门(内附图书)

这是由中国工信出版社集团、人民邮电出版社联合出版的由美国的MeGan Squire著作任政委翻译的《干净的数据 数据清洗入门与实践》,这是关于数据清洗的知名书籍,个人也是怀着敬仰之心细读全书,获益匪浅,分享给大家。

2018-07-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