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gn远程调用出现的401报错

报错信息:

Caused by: feign.FeignException$Unauthorized: [401 Unauthorized]
during [GET] to [http://dcms-app-biz/cashpledgebatch/deposit/refund?startDate=20-7-15%20%E4%B8%8A%E5%8D%8812%3A00&endDate=20-7-15%20%E4%B8%8B%E5%8D%8811%3A59]
[RemoteAppDepositRefundService#getDepositRefundVoucherList(LocalDateTime,LocalDateTime,String)]:
[{“code”:1,“msg”:“用户凭证已过期”,“data”:“Full authentication is required to access this resource”}]
at feign.FeignException.clientErrorStatus(FeignException.java:197)

初步判断:

springcloud框架中,在使用定时任务模块,调用另一个模块的时候,出现了以上报错信息。应该是Feign的远程调用问题,却报了401异常。

问题原因:

在远程调用方法时,Feign的请求路径和相应的Controller的请求路径不一致导致了报错。修改请求路径即可。其实开始请求路径我写的是对的,不过后来我把这个方法从一个Controller移动到了另一个Controller中,于是RequestMapping的路径发生了变化,但是Feign中的路径又没有随之修改,导致了该报错。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