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行业生态 BHEX获GITC2018年度互联网最具技术创新奖

  完善行业生态 BHEX获GITC2018年度互联网最具技术创新奖

  11月22日,GITC2016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在北京开幕。今年区块链领域最受关注的新秀“BHEX”受邀出席,BHEX创始人巨建华在区块链专场论坛作了题为“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的技术演进和挑战”的演讲,为众多开发者带来了业内顶级的技术干货。

  同时,在本届GITC2016峰会上,BHEX斩获“年度互联网最具技术创新奖”。作为国内最大型的技术交流分享平台、互联网行业最重要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GITC峰会设立的奖项在含金量、评选流程严谨性及评委会在业界的权威性方面,自2013年第一届成功举办以来一直得到业界认可。创办不到一年的BHEX斩获大奖,充分显示了区块链公司的发展实力和发展速度。

  据了解,BHEX问世初期就成为了区块链业内新宠,天使轮获得火币、OK等顶级交易平台和股权投资机构1500万美金融资,Pre-A轮获得红杉资本千万级美金的股权投资。首轮Token 私募吸引了全球70多家Token Fund的投资,投资认购需求超过发行量四倍,BHEX最终选择丹华资本、Dfund、BlockVC、创世资本等40多家知名投资机构参与了本次投资。

  BHEX的出现带来了全新的加密资产交易技术理念,打破了原来区块链资产在中心化平台交易流通和托管的现状,独创的Bluehelix技术,通过去中心化密码学和区块链技术支撑的全球超级节点共同治理方法,建立完全由社区治理的独立托管清算平台,成为区块链行业基础设施,完善行业生态环境,真正意义上完成了区块链资产的生产、流通、存储、清算的去中心化。BHEX还通过自身积累的核心交易技术,打造了SaaS开放平台产品BHOP,向全球加密资产交易所和券商提供免费的交易系统软件服务。

  BlueHelix目前已经完成了支持去中心化托管的密码学方面的理论和工程代码验证,并通过了相应的技术专利申请。作为今年最具技术创新的产品项目,BHEX将在未来承担区块链资产交易市场的重要占位和布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Docker是一种容器化平台,可以帮助用户轻松创建、部署和运行应用程序。如果你想通过rpm方式安装Docker,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首先,你需要下载Docker的rpm包。你可以在相关网站上找到这些rpm包的下载地址。在这个例子中,你可以使用以下命令下载两个rpm包: rpm -ivh docker-1.12.6-55.gitc4618fb.el7.centos.x86_64.rpm rpm -ivh docker-client-1.12.6-55.gitc4618fb.el7.centos.x86_64.rpm [1 [2] 一旦你下载了这些rpm包,你可以使用以下命令来安装Docker: rpm -ivh docker-1.12.6-55.gitc4618fb.el7.centos.x86_64.rpm rpm -ivh docker-client-1.12.6-55.gitc4618fb.el7.centos.x86_64.rpm [1 [2] 安装完成后,你可以使用以下命令来启动Docker服务: systemctl start docker 如果你想在系统启动时自动启动Docker服务,可以使用以下命令: systemctl enable docker 现在,你已经成功地通过rpm方式安装了Docker。你可以使用Docker命令来管理和运行容器化的应用程序。<span class="em">1</span><span class="em">2</span><span class="em">3</span>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2* *3* [使用RPM方式安装docker](https://blog.csdn.net/CPP_MAYIBO/article/details/78592809)[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3^chatsearchT3_2"}}]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100%"]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