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python做网站?

python做网站方法步骤:
1、导入django包
可直接在pycharm下载,或者pip/easy_install
Django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Web应用框架,由Python写成。采用了MTV的框架模式,即模型M,视图V和模版T。它最初是被开发来用于管理劳伦斯出版集团旗下的一些以新闻内容为主的网站的,即是CMS(内容管理系统)软件。
2、设置环境变量
path 添加 C:\Python27\Lib\site-packages\django\bin;C:\Python27\Scripts
3、新建一个工程
D:\>django-admin.py startproject mysite
4、工程下新建一个app
D:\mysite> python manage.py startapp blog
5、初始化admin后台数据库
D:\mysite>python manage.py migrate
6、启动服务
D:\mysite>python manage.py runserver
注:
HTML、Javacript 和 CSS 都是必学的三大门功课。Python简单、好入门、可以干好多事情。小到写脚本、大到做网站、数据分析等等。
至于网站如何才能被访问,这里有几种方法:
1.可在百度,谷歌等搜索引擎购买链接,或者推广链接!但是,费用较高!
2.或者在其他论坛,空间发言是付上自己的网站域名和简单介绍。廉价!
3.或者网上找人群发推广链接,达到推广目的!但是,推广是有前提的,你的网站必须新颖,有创意!方向好,适合大多数人的胃口!
所以就第二种了,那种最廉价!到各大有关你网站的论坛上发言,会有很多人访问的,但是别乱发,小心被管理员封号,或者举报!

以上就是怎么用python做网站的详细内容
如果大家如果在学习中遇到困难,想找一个Python学习交流环境,可以加入我们的Python学习圈,点击我加入吧,会节约很多时间,减少很多遇到的难题。

加入我的python学习圈吧(930854956)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