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点击picker没响应解决方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微信小程序picker弹框日期有跟着对应变化可能是由于以下几个原因: 1. 数据绑定问题:在小程序中使用picker弹框选择日期时,需要将选择的日期值与对应的数据变量进行绑定。如果有正确绑定,就会导致选择的日期有实时更新。 2. 事件监听问题:小程序中的picker弹框选择日期是通过触发事件来获取选择的日期值的。如果事件监听的逻辑有误,可能会导致选择的日期有对应的变化。 3. 数据源更新问题:如果在picker弹框显示之前,数据源的值已经确定,并且在弹框显示之后数据源的值有更新,那么选择的日期就不会有相应的变化。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可以检查以下几个方面: 1. 确保数据绑定正确:在picker弹框选择日期时,确保已经正确绑定了选择的日期值与对应的数据变量。可以通过在页面中使用data属性来定义数据变量,然后在picker事件中将选择的日期值赋给数据变量。 2. 检查事件监听逻辑:确保事件监听的逻辑正确,并且能够获取到选择的日期值。可以在监听事件中打印选择的日期值,以确保事件监听正常。 3. 更新数据源:如果数据源在picker弹框显示之前已经确定,并且在弹框显示之后需要更新数据源的值,可以在更新数据源后手动更新picker显示的值。 通过检查并解决以上可能存在的问题,应该能够确保微信小程序picker弹框日期能够跟着对应变化。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