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8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低代码如何赋能实体经济走向数实融合

过去,低代码平台提供了低代码和无代码的环境,使开发者通过“拖拉拽”的方式即可完成应用搭建,相比传统开发模式效率能够提升3-10倍,让应用开发变得就像搭积木一样简单,但仍然需要具备一定经验的开发者才能够完成这一过程。同时,LeaRun低代码开发平台提供实体经济企业数据集成、数据治理和数据分析等能力,推动数据向智能的转化,形成数据驱动的决策,提升业务流程的效率和质量。低代码作为数字经济中助力企业研发和数字化转型的新工具,不仅能打通企业内各信息系统的数据壁垒,为产业和经济的发展予以强劲的动能。

2023-10-18 15:04:15 252

转载 用低代码打造CRM系统 实现客户个性化管理

企业可以实现数据的快速汇集和直观展示,使得管理者可以及时了解企业的运营状况和客户反馈,做出更准确的决策和调整,从而提高业务水平和竞争力。中国CRM市场的萌芽阶段大约始于2000年,而到2010年前后,中国市场上争相涌现了一大批CRM软件厂商,国内外的CRM厂商都在为中国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贡献产品和方案,但是真正适合中国国情的CRM厂商凤毛麟角。以LeaRun低代码开发框架为例,客户管理体系可以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客户需求和客户价值,制定更有针对性的销售策略和计划,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客户忠诚度。

2023-10-17 15:33:09 144

原创 移动办公管理系统低代码解决方案

系统在确保网络安全、终端安全、操作系统安全、数据安全的前提下,让用户只需一台手机登录一套系统就能同时管控人事、财务、法务、会议等多项业务,随时随地、轻松高效获取业务数据,打破时间和地域限制,解决多角色、多部门、跨地域业务办理难、延时处理的痛点,助力组织实现 1+1>2 的协同效应。相比较于传统办公模式,移动办公更为便捷、高效。随着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加速,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应用的愈加广泛,数字化的办公系统在企事业内部编织起一套高效、畅通的信息互联体系,极大推动了企事业单位生产力的发展。

2023-10-09 15:52:26 149

转载 数字时代 低代码赋能新零售系统

LeaRun通过低代码开发平台搭建企业OA、ERP、CRM等数字化应用助力零售行业,平台拥有可视化表单、自动化流程、智能报表、丰富API接口等强大功能,基本能满足门店管理、人员管理、资产管理、巡店计划、数据统计等应用场景,使员工在一个平台上就能完成各种业务场景的工作需要。零售行业的供应链比较分散,内部的流程链条也复杂多样,如何将企业复杂且庞大的用户数据进行整合并管理,如何消除信息孤岛,提高日常办公、业务运营的效率,成为“互联网+”时代下,零售企业的新挑战。

2023-10-08 15:56:55 109

原创 低代码开发框架 助力企业打造新时代技术底座

在底层技术架构层面,LeaRun低代码统一应用开发平台基于开放的低代码、微服务、信创支持等技术,提供各类API与第三方系统集成,具备高性能、高可用、可扩展、跨系统业务集成能力,支持多种运行模式、多租户多应用、多种运行环境、多种应用终端,以及虚拟云、私有云等多云部署,满足各类定制化需求,帮助企业自行创建、部署、使用和调整数字化应用,实现应用全生命周期闭环管理与无缝平滑升级,赋能企业高效响应需求、自主进行二次开发。近年来,在政府、市场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我国中小企业数字化发展的道路愈发平坦。

2023-09-27 16:42:43 83

转载 如何在低代码平台中应用可视化编程

可视化编程,亦即可视化程序设计:以“所见即所得”的编程思想为原则,力图实现编程工作的可视化,即随时可以看到结果,程序与结果的调整同步。用户也可以省去大量的文本输入,只需要点击指定的图形界面,将复杂的编程过程转换为操作简单的界面,就可以完成程序,使得普通用户也可以轻松地发挥程序的功能,极大地提升编程的效率。在快速完成数字化转型方面,可视化编程技术提供了一个提高工作效率的方法,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用户体验,增加了应用的吸引力和易用性,在软件开发的历史上自有其独到的重要性。

2023-09-26 15:19:52 57

原创 用低代码开发工具高效构建企业门户

但企业规模越大,组织架构越复杂,多个系统来回切换,数据上下传输、信息共享存在问题,导致无法在一个平台内完成所有工作,工作效率难以提升,所以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构建能够方便连接人、数据、信息和业务流程的协同平台。例如,门户可以选择择已有的某个菜单功能作为上级,如果不选择,则作为顶级菜单出现;界面聚合通过门户将用户需要操作使用的功能统一聚合,形成一站式工作台,信息集成通过集成技术将信息和数据抽取和集成,并通过门户统一展现,业务协同通过业务流程重塑员工协同业务,实现企业内外部平台、用户协同,提高业务执行效率。

2023-09-20 17:12:27 67

转载 如何评价低代码平台在企业复杂应用场景中的适用性?

这些工具提供了各种预制的组件和模板,用户可以通过拖拽和配置的方式来组装和配置这些组件,支持用户自定义表单,表单支持基础权限管理,支持基础的主从表结构,而无需编写HTML、CSS或JavaScript等传统的前端代码。随着编程语言的不断迭代、抽象、简化和整合,低代码技术正不断精进,形成更为简单清晰的图形化界面与高级语言结合的开发模式。低代码开发应该是一个渐进式增强的过程,最简单的需求可以无代码配置,略复杂的需求可以写少量差量化代码,更复杂的需求可以引入外部软件包,将低代码模型嵌入到局部使用。

2023-09-19 15:08:14 54

原创 快速打造BI大屏 激活各行业数据价值

传统的产品交付模式正在被淘汰,取而代之的是持续的服务交付模式。企业客户的需求不再是一个简单的软件产品,而是一个持续更新的合作服务,低代码的轻量开发模式不仅可以轻松地构建各种业务BI,大大缩短项目周期,减少实施成本,灵活应对公司日常管理需求,还让企业数字化建设事半功倍。

2023-09-13 16:03:20 141

转载 工业互联网的破局密钥——低代码开发

而工业互联网是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工业经济深度融合的新型基础设施、应用模式和工业生态,通过对人、机、物、系统等的全面连接,构建起覆盖全产业链、全价值链的全新制造和服务体系,为工业乃至产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提供了实现途径,是第四次工业革命的重要基石。因而,越来越多的低代码工具出现在与工业互联网相关的应用开发集成场景中,发挥短周期灵活搭建个性化应用的优势,用敏捷开发方式满足行业快速迭代更新的需求,也支持根据变化需求调整产品,快速满足末端多样化需求的定制,大幅缩短工业软件的响应周期。

2023-09-12 16:33:17 48

原创 解锁项目管理神器——低代码开发框架

利用数字化工具来进行数字化项目管理有助于优化项目执行和取得成功结果。从项目规划和协作到实时监控和人工智能驱动的决策建议,这些工具使项目经理和团队能够做出数据驱动的决策、简化沟通并提高整体项目效率。随着数字化项目管理的不断发展,企业和项目管理团队可以利用数字化工具来推动创新、提高项目绩效,并在当今动态的商业环境中保持竞争力。

2023-09-06 15:46:39 119

转载 软件开发原子化 技术转型加速器

如今,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的边界正在逐渐模糊,相互交融,为技术的互动提供了更优质的服务体验。这满足了在VUCA时代下,企业对智能数据和敏捷决策的紧迫需求。而高度原子化的低代码无疑是数字技术服务实体经济和互联网研发结构优化转化的关键推动力和最佳工具。

2023-09-05 15:11:21 103

原创 低代码开发平台如何提升企业应用构建效率

对于希望改进其软件开发运营、尤其处于数字化转型进程中的组织来说,低代码的出现无疑为它们带来了效率和希望。如今,低代码已经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帮助企业提高应用开发效率、降低开发成本、提高软件质量,满足企业对数字化转型的需求。不夸张的说,从提高生产力到降低成本,再到增加灵活性和改善协作,低代码的出现切实改变了应用构建的“游戏规则”。

2023-08-30 16:11:02 73

转载 与信创国产化高度适配的低代码开发框架

信创发展是国家战略重心,也是当前形势下国家经济发展的必然趋势。信创产业发展已经成为经济数字化转型、提升产业链发展潜力的关键。而低代码开发框架与信创具有极高的适配性,能够解决管理类系统需求变化快、业务持续创新及垂直式系统建设带来的高度依赖厂商、技术栈不一等难点,化解了系统建设中每个系统需逐个信创适配、适配需要专业人才、无法大规模化信创建设等难题,是企业的不二之选。

2023-08-29 09:52:26 143

原创 “小巨人”企业数字化解决方案——低代码

低代码框架的粘合剂作用体现在可以通过API接口与其他系统、硬件进行快速整合,实现系统间业务数据的双向交换、业务处理流程等功能,促成异构系统之间的无缝整合。考虑到传统制造企业在数字化转型初期已经基于细分的垂直业务建立了诸多分散的数字化系统,低代码平台优秀的串联能力将更好的帮助促进企业内部的业务流程一体化和管理制度一体化,实现数据的统一调用、分析与价值挖掘,以更低的运营成本、更到位的管控提升工作效率,助力科学决策,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更好更优的发展铺砖垫路。

2023-08-23 16:52:50 83

转载 低代码开发 轻松解决企业数字化能力建设困局

企业要实现数字化转型,软件必不可少,而低代码平台正好迎合了企业的需求。作为新兴的开发工具,低代码平台可以很好的将企业从冗杂的开发工作中解放出来,将资源聚焦在业务创新、业务价值创造中,同时利用低代码平台快速实现创新落地和价值交付。相信未来伴随着企业数字化建设愈发深入,低代码技术将成为国内企业提高综合竞争力的关键利剑之一。

2023-08-22 16:50:15 43

原创 JAVA权限管理 助力企业精细化运营

数据授权可以让用户在使用系统生成的功能时,可以根据用户的身份、组织架构、岗位、角色进行数据筛选,也可以自定义数据条件来筛选数据,用户在系统中可以访问的数据范围,包括数据的查看、修改、删除等操作。对于不同的用户角色,可以设计不同的数据权限,以保证用户只能访问到其具有权限的数据,而不能越权访问其他数据,从而达到不同的人看不同的数据的效果。

2023-08-17 16:13:43 92

转载 用低代码实现企业敏捷运营

企业数字化转型和为适应多变的市场需求会诞生大量敏态业务,这类业务变化速度快,需要有开放的架构和开源技术以确保业务的弹性扩展能力,而低代码开发的核心价值是敏捷响应用户需求,增加应对复杂应用场景的能力,正适合企业对敏态业务的开发需求。低代码产品降低了用户的使用门槛,没有固有的数据架构,也没有固定的业务流程,通过可复用模型实现软件快速开发和部署,能敏捷响应需求变更,做到调研即开发,开发即部署,大幅缩短需求到开发再到上线部署的周期。

2023-08-16 09:15:13 43

原创 数字时代的生产力工具:低代码开发平台

在系统开发过程中,使用低代码可通过对组件的拖拽和配置,实现全栈可视化配置,沟通成本和工作量大大减少。当需求发生变更或有新的业务需求出现时,用户可以在低代码开发平台上通过可视化配置,实现新功能应用的开发,能够在低成本的情况下,快速满足企业的个性化需求。

2023-08-09 15:59:19 68

转载 用低代码构建高效敏捷工作流

低代码开发框架可以很大程度上简化了工作流调度设计与管理工作,图形化的设计方式让作业任务之间的逻辑关系更清晰,监控功能可以反馈任务执行期间存在的问题,任务定时触发使工作执行被自动化,把原来工程师负责的工作简化到业务人员也可以很快上手操作的程度。通过对工作流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于应用的开发运维,进而提供信息化的核心业务支撑能力,深入构建企业的线上运营能力和业务能力,赋予企业更加便捷的管理模式和更灵活的扩展能力,助力企业真正实现信息化。

2023-08-08 14:29:17 108

原创 让数据管理由繁至简的低代码开发平台

随着物联网和大数据技术的进步,以及前端传感数据越来越全面,数字孪生落地的软硬件基础设施逐渐完善,数字孪生对数据全生命周期运行管理的价值也逐渐明朗。低代码开发平台在可视化报表的基础上,为用户提供BI系统开发相关的可视化组件和模板,使开发人员能够快速构建交互式、图表化的用户界面,通过拖放式界面和自定义选项配置图表类型、样式、颜色和布局,将物理实体与虚拟模型相结合,帮助运维人员直观展示空间结构和应用运行状态,为运管人员提供实时、全面的数据反馈和分析。

2023-08-02 15:55:28 202

转载 低代码在数智化时代中的应用

数字化是数智化的前提和基础,而数智化是数字化和智能化的融合,是数字化的演进和进阶,是企业更高一级的目标,也是适应当下的世界经济环境以及国内经济大循环需要的必然一环。在数智化转型中,企业需要的不仅仅是数字化的改造,更需要创新出一整套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和运营的解决方案,实现数据的业务化,为企业提供获得竞争优势需要的灵活性和速度,从而能够实现创新和迅速响应市场变化。

2023-08-01 17:05:46 40

原创 低代码开发为什么能长盛不衰?

低代码带来的直接效益就是降本增效。低代码作为一种可视化的软件开发方法,可以通过最少的手工编码更快地交付应用程序。基于低代码平台的图形用户界面和拖放功能自动化了开发过程的各个方面,消除了对传统计算机编程方法的依赖,这使得企业能减少相应的研发人员需求和研发时长,使其成本得到了极大降低。调查研究认为,低代码将会直接“蚕食”应用软件以及定制化开发的市场份额,给行业带来深刻的效率革命。

2023-07-26 15:56:06 167

转载 如何解决低代码劣势?

快速开发框架采用多种开发模式,既支持使用简单的代码进行可视化编程开发,又支持利用模块进行无代码搭建应用。业务人员可以通过图形化用户界面,在无需编码的情况下快速搭建表单、流程和报表等简单应用,对流程、权限、用户等进行管理;同时专业开发人员也可以结合编写少量代码的方式进行功能的扩展。

2023-07-25 15:40:37 47

原创 用微服务架构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微服务架构目的是通过业务拆分来降低系统的复杂性,通过服务共享来提供可重用性,这些服务是围绕业务功能构建的,可以通过全自动部署机制进行独立部署。这些服务只需要最低限度的管理,可以用不同的编程语言去编写并且使用不同的数据存储技术。通过服务化来达到业务支持的敏捷性;通过统一的数据架构来消除数据交互的屏障。而微服务的应用致力于松耦合和高内聚:采用单独的业务逻辑封装,接受请求、处理业务逻辑、返回响应,最终实现敏捷开发。

2023-07-19 15:20:27 389

转载 开发运维一体化平台 应用研发全生命周期管理

企业采用开发运维平台,构筑起一体化协同平台,一方面可以打造核心应用,包括创新型应用、交互型应用、内部运营效率型应用和遗留系统的迁移与升级,轻松化解应用交付难题,完成应用全生命周期转型升级;另一方面将以往孤立、独立和集成困难的产品融合在一个平台上,实现数据资源的纵横贯通,促进数字化转型升级,是实现技术与产业深度融合的可行路径。

2023-07-18 16:56:01 138

原创 低代码在边缘计算工业软件中的应用

一方面,边缘计算所带来的性能提升给工业现场设备提供了巨大的潜力;另一方面,工业现场应用软件的复杂程度也在不断提升,对自动化工程师提出了巨大的挑战。因此,低代码开发已经受到工业界越来越多的关注与研发的投入。低代码设计已经在工业多个场景中取得了良好的效益,在提升了代码质量的同时,也为工程开发节省了大量的成本。在边缘计算更加普及的未来,低代码设计方法将在工业各个行业中拥有更加广阔的应用前景。

2023-07-12 16:43:42 1060

转载 消除企业信息孤岛的低代码开发平台

低代码开发平台是很多企业尝试打破内部信息孤岛的系统开发工具。通过统一的数智化底座,企业可以将技术、业务、数据深度融合,落地数智化转型,实现提质增效,迈向商业创新,成就高质量发展。以低代码为底层架构的LR框架,可以最简单易用的方式,像搭积木一样实现业务配置,在短时间搭建出匹配自身业务场景的工作流、表单、报表等,项目任务状态可自动流转,打破部门与部门之间、项目与项目之间的封闭和隔离。

2023-07-11 10:21:10 44

原创 企业为什么需要软件的应用框架?

软件的应用框架是软件系统的一层抽象,是提供了通用的软件功能,可以通过用户编写代码有选择地改变,从而提供特定的软件应用。应用框架还提供了构建和部署应用程序的标准方式。作为一个通用的、可重用的软件环境, 它提供特定的功能,作为软件的一部分, 来促进软件应用程序、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开发。应用框架可能包括辅助程序、编译器、代码库、工具集和API,汇集了所有不同的组件,便于一个项目或系统的开发。

2023-07-05 16:00:07 130

转载 低代码应用开发 高效构建业务系统

低代码业务构建平台让每个组织都具备专业软件开发能力,满足业务部门个性化需求,降低人力成本。在后期运维上,低代码平台的迭代速度快,灵活性更高;并可让组织内不同系统间实现数据联通,实现真正内外一体化的数字化运营体系。

2023-07-04 11:24:00 112

原创 如何用低代码开发平台快速实现单据打印功能?

从Web应用到报表打印,LeaRun低代码开发平台攻克了一道道难关,在不断降低技术门槛、提升开发效率的同时,也在不断迭代产品,持续扩大着低代码技术的应用疆界,让用户能够及时获得性能稳定、高效易用的开发工具,快速补全企业应用系统的版图。

2023-06-28 15:47:25 198

转载 低代码的核心能力有哪些?

低代码开发平台作为能够屏蔽底层技术细节,从业务场景视角实现场景和技术的深度融合,减少企业对专业软件开发人才的依赖,提高软件资产复用的便利性和管控性,快速提高企业对数字的敏锐度和对变化的适应力的优势解决方案,以其核心能力从场景快速实现、运营柔性变化、架构深度融合、软件资产积累复用等多维度为企业提供敏捷支撑,是帮助企业有效应对数字化挑战的最佳选择。

2023-06-27 14:25:19 70

原创 为开发者打造的开源低代码开发平台

LR低代码开发平台以多租户、微服务、模型驱动为基础技术,面向原厂开发、ISV开发、本地化开发、企业自建、个人开发者在内的全生态,提供零代码和低代码可视化开发能力。LR低代码开发平台可实现低代码应用构建、低代码移动开发、低代码连接集成、低代码数据分析,进而可以为用户提供全新应用开发、针对原厂应用的扩展、基于各行各业专业伙伴和客户提供分层开发能力,为开发者实现一站式产品支持和服务。

2023-06-14 11:22:08 291

转载 低代码赛道拥挤 生态聚合成为破局关键

低代码平台和生态圈的快速构建,进一步激发了低代码的企业应用潜力。聚合平台的出现也为厂商合作开辟新路径,加入聚合生态能让厂商获得平台的流量支持和应用开发的底层接口。沉淀足量模板和应用后,聚合平台可通过客户画像和算法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推荐,同时发挥普惠作用,让不同岗位、不同能力的用户都能参与企业数字化建设。

2023-06-13 16:39:01 30

原创 .net低代码开发平台 快速实现组织架构数字化

完善企业组织管理体系,是企业实现数字化管理的基础。利用LR低代码平台搭建企业组织架构既简单又迅速,同时LR低代码开发平台是具有快速开发能力的数字化应用平台,能为不同规模大小的企事业单位快速构建及整合应用,具备的高度自定义属性,能为组织提供了个性化定制服务,组织可以根据业务管理需求建立应用模块,以提升组织综合管理实力,加速组织数字化建设。

2023-06-07 16:07:29 126

转载 ChatGPT会取代低代码开发平台吗?

从某种程度上说,ChatGPT和AI驱动的编码特定技术可以处理一些与低代码工具相同的任务,它们都可以根据用户的请求自动生成定制的代码。ChatGPT等AI工具或许可以帮助非技术型用户和需要快速生成代码的专业软件开发人员,而低代码供应商也正是迎合了这些群体。尽管像ChatGPT这类AI工具在语言处理和自然语言理解方面表现出色,但它们仍无法完全取代低代码平台。原因在于,许多低代码平台所具备的关键功能,AI服务目前还难以很好地实现。

2023-06-06 15:36:07 90

原创 低代码+MOM:释放制造业数字化魅力

LeaRun打造了基于信息化改革的全栈式数字化体系,为企业提供低成本、低门槛、高效率、高可靠的数字化转型服务。LeaRun低代码平台为企业提供了大量不同的可复用行业组件,最大化满足和引领行业企业应用需求,帮助企业快速建立全过程高效、精细、协同和持续优化的生产制造运营体系,实现端到端的生产管理。

2023-05-31 16:29:07 122

转载 市场规模超百亿 低代码与传统IT开发有何不同

低代码开发是指一种可视化开发方法,它使开发团队能够以最少的手动编码创建应用程序。它提供了一个图形界面和预构建的组件,旨在简化企业管理系统搭建的流程、时间、成本等,降低企业管理系统搭建门槛,允许开发人员或者非技术人员快速构建和部署应用程序,以达到快速实现系统搭建的目的。

2023-05-30 11:24:15 56

转载 低代码开发重塑数字医疗生产力

业务流程和数据的需求从稳定到多变,对医院信息化带来了巨大挑战。想要更好地实现用数字化驱动业务变革,必须要依赖医院的信息部门和主导业务部门。低代码平台颠覆性的开发模式,赋予了信息部门更强大的开发能力,也让业务部门更深入地参与到数字化过程中,能帮助医院更好地实现数字化转型。

2023-05-25 11:31:43 71

原创 基于低代码平台的多租户解决方案

基于LeaRun低代码平台的多租户解决方案能够支撑满足多种管理场景,并按照要求实现不同维度的数据隔离要求,满足客户精细化的管理控制要求。得益于该解决方案元素的可复用性,如用户数据管理功能、主数据结构、客户管理系统和数据可视化等内容都可以重新调整用途并灵活应用于未来的项目,从而为团队有效缩短创新时间,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步伐。

2023-05-24 11:25:01 81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