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Frp+长亭雷池waf+Nginx实现内网穿透

以上配置能够实现访问为SSL加密的,但是会存在一个问题是waf内始终获取不到proxy_protocol内的客户端真实地址并且会报错Header头损坏。但是使用http协议进来的请求是OK的,所以怀疑是plugin转http时重写了Header导致。可以点击详情查看拦截的详细信息,在调试获取真实IP的时候可以通过这里查看请求 来判断是否有传入真实IP地址。例如:以上X-real-IP获取的为我的公网访问地址,那么我们需要去【通用配置】中修改如下配置。另外这里的端口和域名都为frpc内配置的请求地址和端口。

2023-07-08 16:10:45 2126 2

原创 【笔记】-升级frps服务端版本

这里我们下载Linux和window两个版本 分别为frps和frpc。

2023-07-05 17:09:09 426 1

原创 笔记-Centos7设置静态IP地址

1.2 找到 /etc/sysconfig/network-scripts目录下面的 ifcfg-ensXX 此处ensXX为上一步查询导的网卡名称 如:ens192。参考博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m0_60487995/article/details/124225387。这个时候我们能够看到,ens192这个虚拟的网卡内没有获取到任何IP,所以这个时候我们手动更改配置文件 设置固定IP地址。ONBOOT:是否在启动时启用或禁用服务,需要设置成yes。IPADDR:IP地址。

2023-07-05 10:36:34 434 1

原创 群晖API接口获取

群晖API接口获取方式

2023-02-15 14:08:25 2624 1

原创 【Excel】Excel常用函数记录

Excel常用函数记录

2022-11-02 18:08:09 180

原创 【Oracle】函数语法学习记录

Oracle日常使用语法函数记录

2022-11-02 17:42:18 288

原创 Frp内网穿透安装及配置

Ftp官方地址:https://github.com/fatedier/frp参考中文文档:https://gitee.com/yijicai/frp#frpCSDN参考文档:https://blog.csdn.net/weixin_43922901/article/details/109261700一、说明 Frp是一个用于帮助我们进行内网穿透操作的服务,在使用Frp前首先需要准备一台具备公网IP的服务器,用于作为我们访问的中转服务器。建立内外网的连接 需要注意的是,我们对于网.

2022-03-22 23:11:00 5016

原创 SSM(非Maven)Date类型数据为数字

一、问题描述问题发生场景描述:1.在实体类Student中定义了一个 入学时间’studentDate’package com.ihoho.pojo;import com.alibaba.fastjson.annotation.JSONField;import java.util.Date;public class Student { /** *学生姓名 ...

2019-11-23 18:03:17 17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