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 Edit(UE)高亮固定格式的文件

 开发过程中,会遇到许多查看日志的过程,枯燥的单色字体会让人的视觉产生疲劳。

为了解决视疲劳,可以利用UltraEdit 中设置里的固有选项,编辑器显示 -> 语法高亮。

 可是选择固有的语法高亮后却无法达到高亮的效果,打开词语文件后会发现,我使用的文件格式为LOG,但高亮文件仅仅适配了常见的文件如TXT , .C 等。


在第一行的 File Extensions  的后面添加 需要的添加高亮的文件后缀即可。

例如我需要添加的是 .log , 则添加 LOG 进去。

效果可见


若能帮到大家,请点赞评论支持,这能给我动力。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Ultra Edit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编辑器软件,在Mac系统上也有可用的版本。Ultra Edit for Mac提供了许多强大的编辑功能,使得编写和编辑各种类型的文件变得更加高效和便捷。 首先,Ultra Edit for Mac具有全面的文本编辑功能。它支持各种编程语言的语法高亮显示,提供了自动完成、括号匹配和代码折叠等功能,使得编写代码更加轻松和精确。同时,它还支持多窗口和多分屏编辑,方便编写和修改多个文件。 其次,Ultra Edit for Mac具有强大的搜索和替换功能。它可以快速地搜索指定的文本、字符或者正则表达式,并进行批量替换。此外,它还支持查找和替换历史记录,可以方便地回溯和管理之前的搜索和替换操作。 另外,Ultra Edit for Mac还支持自定义宏和脚本功能,可以通过录制和编辑宏来自动化常见的编辑任务,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它还支持集成版本控制系统,比如Git和SVN,方便团队协作和代码管理。 值得一提的是,Ultra Edit for Mac还拥有强大的文件比较功能。它可以快速地比较和合并两个文件或者文件夹,显示差异,并允许根据需要选择特定行或字节进行合并。这个功能对于代码版本控制和文件整合非常有帮助。 总之,Ultra Edit for Mac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编辑器软件,它提供了许多高效和实用的功能,能够满足开发人员和编辑人员的需求。无论是编写代码、编辑文本文件还是处理大规模数据文件Ultra Edit都能提供强大的支持,让编辑工作变得更加高效和轻松。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