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7200星,一个可以白嫖全网无损音乐的神器

如今在各大音乐平台上,大家是否发现许多正在听的或者是以前收藏的歌曲已经需要付费了?再加上各大音乐平台对歌曲版权的争夺,导致喜欢的歌曲必须在不同的音乐平台上收听。

我最近在逛 Github 发现了一个音乐播放神器 lx-music-desktop 音乐软洛雪音乐助手,只需一个软件就可以免费播放全网无损的音乐 ,它是基于 Electron + Vue 开发的,在 github 上收获了 7200 颗星。而且这个软件无广告。

这个软件同时还支持 windows 系统、mac os系统和 linux 系统,根据自己系统类型选择下载对应的版本。下载链接见文章末尾。

这个软件 UI 主界面简单明了,音乐详情界面也是相当的简洁,每个页面切换非常丝滑,操作起来非常的舒服。

首页的左侧菜单图标对应的功能分别是搜索、歌单、排行榜、我的收藏、系统设置。

支持对歌曲名和歌手姓名的搜索,直接在搜索栏输入搜索内容,瞬间就找到全部歌曲资源,你还可以通过切换不同的资源平台获取更多歌曲资源,如下图:

也可以在它的【歌单】或者【排行榜】页面发现更多的音乐,歌单分类资源丰富,包括主题、语种、风格、场景等各种分类。排行榜还支持切换不同资源的平台,只需一个软件即可播放各大主流平台的排行榜歌曲。

点击某个歌曲后面的 + 符号,即可添加到你自己的定义好的歌单。

如果你觉得 UI界面的色调不好看,也可以在系统设置里面选择其他的主题颜色

除了颜色外观设置,你还可以设置桌面歌词是否显示以及歌曲的切换方式等其他设置。

需要下载这个软件的,私信我,或者加入我的Python学习圈子:1156465813,有趣好用的资源都传在里面。

  • 4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