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CL1.12.1+VS2019配置笔记

【代码】PCL1.12.1+VS2019配置笔记。

2023-07-06 15:45:38 253 1

原创 SQL Server安装笔记

重新打开配置管理器启用TCP/IP。

2023-06-21 15:47:50 87

原创 QT中调用海康SDK笔记

将include路径以下文件以及Libraries以下文件复制到自己的工程目录下。

2023-06-19 09:03:58 322 2

原创 Opencv4.7.0+opencv_contrib编译笔记

依次将15个的每个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opencv/opencv_3rdparty/fccf7cd6a4b12079f73bbfb21745f9babcd4eb1d/vgg_generated_120.i添加到。取消勾选不需要的部分 test ,java,python,BUILD_DOCS,BUILD_PACKAGE,BUILD_EXAMPLES。//int trainIdx –> 是样本图像的特征点描述符的下标,同样也是相应的特征点的下标。

2023-06-17 21:08:57 734 1

原创 QT6.4.3+Opencv4.7.0配置笔记

方法:在CMake中查找,取消勾选BUILD_opencv_python3、BUILD_opencv_python3_bindings_generator,重新Configure-Generate。下载以下ffmpeg文件(ffmpeg_version.cmake、opencv_videoio_ffmpeg.dll、opencv_videoio_ffmpeg_64.dll)若不使用opencv_python,则在CMake中取消勾选BUILD_opencv_python、opencv_python等选项。

2023-06-17 17:02:58 897 1

原创 QT6.4.3+Opencv4.7.0+CMake3.26.0配置

将face_landmark_model.dat下载完成之后,在\sources\.cache\data文件夹下,找到源文件.dat,复制下文件名(校验码+face_landmark_model.dat),修改名称,将下载的face_landmark_model.dat拷贝过来,替换源文件。查找 test ,将OPENCV_PERF_TESTS、BUILD_TESTS、BUILD_opencv_python_tests 设置不勾选;选择安装的 visual studio 版本,x64,点击finish。

2023-06-17 15:03:26 788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