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支付踩坑notify_url(支付回调)

最近做了微信小程序支付,支付成功之后发现notify_url回调地址竟然没有访问。

检查了无数次代码,下单结果里面的回调地址看了又看,都没有错啊。

把回调地址复制出来到浏览器上面,外网也是可以访问的啊。

然后我再分析,为什么以前公众号支付都没有出现这种类型的错误,偏偏小程序就出现了呢。

然后对比了一下发现应对小程序需求,我把域名换成了https的。

然后去把IIS的http访问也加上了,再把回调地址改成了http。试了一下果然有效。

最终总结:微信支付异步回调通知只能支持外网能够访问的80端口的地址。https的默认端口是443,所以微信异步回调请求不到我们的地址。

确保url外网能访问通,然后有问题及时找负责人拉通相关域名,本地环境调用服务器url的话,使用了nginx做二次跳转

另外微信提供的文档:

无法收到回调全网最全图文指引,看完就能有效的解决你的问题!!!! | 微信开放社区

特别感谢:

http://www.shikexu.com/archives/1177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