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cat免安装版及eclipse中集成

不用说,到官网下载:

zip版是免安装版,也就是解压版;

        直接在C盘解压,运行bin目录下的startup.bat文件,在dos命令行能运行tomcat没有闪退表明安装成功。接下来到浏览器输入:http://localhost:8080;能进入tomcat服务器界面说明真的安装成功了偷笑

        网上有说要配置环境变量的,反正我是没配;留个笔记:

                变量名:CATALINA_HOME

                变量值:C:\apache-tomcat-9.0.2(tomcat的解压路径)

eclipse中集成tomcat:

     新建一个服务;找到tomcat9

选择tomcat的安装路径及jre目录;如果报:Unknown version of Tomcat was specified错误,是路径没有选对;

双击已创建成功的tomcat服务器,找到Timeouts,将启动用时设置到200;防止服务启动慢超时;

这个页面还可以看到服务端口号8080。

       其实现在eclipse中启动tomcat没问题但浏览器却没法用用http://localhost:8080端口打开tomcat服务器界面,eclipse将tomcat的项目发布目录(tomcat 目录中的webapp)重定向了,所以你会发现在tomcat安装目录下的webapp目录里面找不到你的项目文件。

       在eclipse中的server页面,双击tomcat服务,server locations中:选择Use tomcat installation(Task control of Tomcat installation) 即选择tomcat的安装目录来作为项目的发布目录;注意:必须保证tomcat中没有部署项目(有部署则无法更改选项)。重启tomcat服务,应该就可以访问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