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取微信小程序源码教程,扒微信小程序文件等

4 篇文章 0 订阅
2 篇文章 0 订阅

前言:

想成为一名微信小程序的开发者,前端思路的学习和安全意识是非常有必要的,故务必掌握小程序反编译技能。这里用到了2个工具《包解密》与《反编译》(非原创,均来自网上的大佬),特别适合新手,而且都是免费的!第一次操作可能会慢一些,熟练了之后,3秒抓取一个小程序源码!

一、工具准备:

下载地址1:https://pan.dwoyun.com/s/obh5 密码:852hpz

下载地址2:https://pan.baidu.com/s/1vAiRA-sGI0-Tsp2U2Z1kjw  提取码: qnmk

二、找到小程序:

网上有很多教程,是分苹果和安卓的,还要用到模拟器,其实不用那么麻烦,直接用微信PC客户端就可以了。

1、用微信PC客户端打开一个小程序 ,会在本地自动生成小程序包,就在 文档\WeChat Files\Applet 目录下。

2、找到你需要解密的小程序APPID的文件夹,打开:

三、解密小程序:

1.打开解密软件:

 2.选择找到的 __APP__.wxapkg 小程序加密包:

 3.打开后,显示解密成功:

4.解密后放在wxpack文件夹内,解密后的文件名:小程序的appid.wxapkg 这个包。

四、反编译小程序:

1、需要先安装nodejs环境,下载地址:https://nodejs.org/en/,安装好之后在cmd命令行输入 node -v 可看到版本号。

2、安装依赖:

npm install
 
npm install esprima
 
npm install css-tree
 
npm install cssbeautify
 
npm install vm2
 
npm install uglify-es
 
npm install js-beautify

3、进入到 wxappUnpacker 文件夹内,在此文件夹地址栏输入cmd,打开命令提示符,或者cd到此文件夹;

bingo.bat 反编译文件包路径 (可以直接拖入)回车

 4、编译后的文件,保存在和【wx13534641a6ba473e.wxapkg】同一个文件夹中,自动以wx13534641a6ba473e命名。

5、编译完成后,用开发者工具打开即可。

五、报错:

1、执行编译时报错:

this package is a subPackage which should be unpacked with -s=<MainDir>.

说明这个是分包,打开小程序时生成了两个.wxapkg文件,编译另一个文件即可,编译分包和主包的命令是不一样的:

node ./wuWxapkg.js 分包路径 -s=主包路径

2、如果生成的文件里不包含app.json文件说明该小程序可能已经做了反编译的安全措施,无法解密: 

  • 6
    点赞
  • 9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