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生,焉知死!小动物S了,如何处理?一个人一生该坚持的几件事——早读(逆天打工人爬取热门微信文章解读)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未知生,焉知死”
曾经视为定数的冰冷生命
在热烈的内心烛照下
应当焕发出滚烫的热情
唯有热爱自我,热爱生活
才能真正诠释生命的意义
让阳光洒满每个坎坷与坦途。

引言

我想说下“生命”这个主题
刚刚看到一只猫
他好帅
他居然会做电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我都想把他带回家养老
不过我稍微思考一下
我那可怕的推演开始计算
我把他带回家养,洗干净
看病,杀虫
好好养着
结果,
一是皆大欢喜
我成为他的铲屎官
二是 我太懒他太不听话
只能处理掉
其中 吃了性价比最高(恐!)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时候我意识到一件事情
我其实没有把他当做真正的生命
又或者我觉得生命也是如此
在我的第三人称视角看来也是十分冷血
命罢了,定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我反思!
生命不应该这样
血是滚烫的,心是燃烧的
热爱才能给生活带来阳光
无论是对错,去热爱自己,热爱生活

Python 代码

# -*- coding: utf-8 -*-
# @Time    : 2024/1/25 11:11
# @File    : everyDayRequestwx.py
# @Software: vscode
# @author : Zercher
# @Desc    : 爬取微信文章热榜前10 网址:https://www.gsdata.cn/rank/wxarc

import requests
from bs4 import BeautifulSoup
import pandas as pd
import tkinter as tk
from tkinter import ttk
import webbrowser

url = 'https://www.gsdata.cn/rank/wxarc'
headers = {
    'User-Agent': 'Mozilla/5.0 (Windows NT 10.0; Win64; x64)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hrome/63.0.3239.132 Safari/537.36'
}
r = requests.get(url, headers=headers)

soup = BeautifulSoup(r.text, 'html.parser')
articleTitles = []
articleLinks = []
articlePublishs = []
articleLikes = []

for i in range(1, 11):
    r = soup.find_all('tr')[i].find_all('td')
    articleTitle = r[0].get_text().strip()  # 去除首尾空格
    articleLink = r[0].a['href']
    articlePublish = r[1].get_text()
    articleTitles.append(articleTitle)
    articleLinks.append(articleLink)
    articlePublishs.append(articlePublish)
    articleLikes.append(r[4].get_text())

# 创建DataFrame
data = {
    '标题': [articleTitle.strip() for articleTitle in articleTitles],  # 去除首尾空格和换行符
    '链接': articleLinks,
    '来源': articlePublishs,
    '点赞数': articleLikes
}
df = pd.DataFrame(data)
# 打印标题和来源
print(articleTitles)
print(articlePublishs)
# 保存为CSV文件
df.to_csv('news_data.csv', index=False, encoding='utf_8_sig')
print('爬取完成!')

# 创建主窗口
root = tk.Tk()
root.title("新闻信息")

# 创建Treeview控件,并设置其头部列名

treeview = ttk.Treeview(root, columns=("标题", "链接", "来源", '点赞数'), show="headings")
treeview.column("标题", width=500, anchor=tk.CENTER)
treeview.column("链接", width=300, anchor=tk.CENTER)
treeview.column("来源", width=150, anchor=tk.CENTER)
treeview.column("点赞数", width=150, anchor=tk.CENTER)
treeview.heading("标题", text="标题")
treeview.heading("链接", text="链接")
treeview.heading("来源", text="来源")
treeview.heading("点赞数", text="点赞数")
def open_url(event):
    item = treeview.selection()[0]  # 获取选中的行
    url = treeview.item(item, "values")[1]  # 获取该行的链接值
    # 指定Edge浏览器打开链接
    webbrowser.register('edge', None, webbrowser.BackgroundBrowser(r'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Edge\Application\msedge.exe'))
    webbrowser.get('edge').open(url)

treeview.bind('<Double-Button-1>', open_url)  # 绑定鼠标左键释放事件
# 将数据插入到Treeview中并绑定点击事件
for i, (_title, _link, _publish, _Like) in enumerate(zip(articleTitles, articleLinks, articlePublishs, articleLikes)):
    item_id = treeview.insert("", tk.END, values=(_title, _link, _publish, _Like))
# 显示Treeview
treeview.pack(fill=tk.BOTH, expand=True)
# 运行主循环
root.mainloop()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一篇 人民日报 【夜读】一个人一生该坚持的几件事

  1. 保持微笑
  2. 保持善良
  3. 保持感恩
  4. 保持自律
  5. 保持思考
  6. 保持豁达
  7. 保持热情
  8. 好好爱自己

巧了这不是
第七点跟我开头写的是一样的
看看他写了啥:
一个人对生活有多少热情,决定了生活的精彩程度。保持热情,心中的火不熄,才能将日子过得风生水起。

祝能看到这里的各位
从今天起
风生水起
(玄学小窍门,家中找个地方,弄个活水(流动的水),可以放在窗户旁,当然窗户不用时时开,风生了,水就活了,聚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二篇 人民日报 来了!新闻早班车

要闻
  1. 海关总署署长俞建华介绍,今年以来,我国进出口延续向好态势,实现开门红。
  2. 今年前2个月,粤港澳大湾区9市进出口总值1.29万亿元,增长24.6%。(这就是外贸目前繁荣的体现之一)
  3. 今年1月至2月,我国汽车产销量分别达391.9万辆和402.6万辆,同比分别增长8.1%和11.1%。(这降价幅度,再接再厉呀,努力让我明年跟买笔记本一样买车!)
社会
  1. 交通运输部消息,4日至10日,全国邮政快递累计揽收量约31.27亿件,环比增长8.92%。(邮政这个挺奇怪的,有部分低端,有部分高端,但是收费奇贵)
  2. 南京海关消息,今年前两个月,中哈(连云港)物流合作基地中欧(亚)班列累计开行运量突破1万标箱,同比增长45.4%。(这边会成为以后外贸的主要阵地,围绕着一带一L )
  3. 第17届亚洲电影大奖10日在香港举行颁奖典礼。导演张艺谋荣获本届大奖最高荣誉终身成就奖。(老谋子这个奖我觉得是实至名归的,至少在我看来,这年纪想象力和创造力还十分丰富,就已经很强了,不想一些流水线起来的烂D)
  4. 浙江杭州一名女子在路边突然晕倒在地,经过的医生张翰阳立刻上前施救,直到救护车到达,最终女子身体无大碍。(医者仁心)
政策
  1. 海南明确,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将实行政府补贴与个人缴费挂钩,多缴多补,最高补助320元。(鼓励城乡居民在缴纳养老保险时选择更高的缴费档次,从而增加个人账户积累,提高退休后的养老金待遇)
  2. 福建出台办法,明确将互联网诊疗纳入医疗质量控制体系,确保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规范互联网诊疗行为,通过建立健全线上线下统一的医疗质量管理标准和评价体系,有效防范医疗风险,保障患者权益,推动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行业可持续发展,先行者,感觉北京更应该,因为北京老中医多呀,要是他们能够开诊,那么造福不小)
  3. 甘肃印发措施,对月销售额10万元以下(含本数)的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减轻小型纳税人的税收负担,激发市场活力,促进小微企业发展壮大。同时,通过降低经营成本,有助于稳定和扩大就业,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实现经济稳中有进的目标,实在!)

结尾

我见到很多养鱼的
但是不知道他们养的鱼如果S了
最后都是怎么处理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我看过寄生兽
里面男主换血之后
看到一只小狗S了
就扔到垃圾堆了
结果女主很生气
觉得十分冷血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最后男主经过思考
把小狗从垃圾桶拿出来
重新埋到大树底下
得出结论
尘归尘 土归土
假如我们视万物为我们同等的生命
那么我们是否也学会让小动物入土为安?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关注我 😃
看打工人逆天改命(顺势而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20
    点赞
  • 2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