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计算加减-test

from operator import add,sub
from random import randint,choice

ops = {'-':sub,'+':add}
MAXTRIES = 2

def doprob():
    op=choice('+-')
    nums=[randint(1,10) for i in range(2)]
    nums.sort(reverse=True)
    ans= ops[op](*nums)
    pr = '%d %s %d='%(nums[0],op,nums[1])
    oops=0
    while True:
        try:
            if int(raw_input(pr)) ==ans:
                print('correct')
                break;
            if oops == MAXTRIES:
                print('answer\n%s%d'%(pr,ans))
            else:
                print('incorrect... try again')
                oops +=1
        except (KeyboardInterrupt,EOFError,ValueError):
            print('invalid input... try again')
def main():
    while True:
        doprob()
        try:
            opt = raw_input('Again? [y]').lower()
            if opt and opt[0] == 'n':
                break;
        except (KeyboardInterrupt,EOFError):
            break;

if __name__ == '__main__':
    main()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ECU-Test是一种用于电子控制单元(ECU)测试的软件工具,它可以模拟和分析ECU的行为。在ECU测试中,我们经常需要计算信号斜率,以评估信号的变化速度。ECU-Test提供了一个API函数,可以用于计算信号斜率。下面是该函数的一些详细说明。 ECU-Test计算信号斜率的API函数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它允许用户直接从给定的信号数据中计算出信号的斜率。这个函数需要输入信号数据数组作为参数,然后返回信号的斜率值。 使用这个API函数,首先我们需要收集信号数据。可以通过ECU-Test的其他功能来模拟或记录ECU产生的信号数据。收集到的信号数据可以保存在一个数组中,然后将这个数组作为参数传递给计算信号斜率的API函数。 在调用计算信号斜率的API函数时,我们需要确保提供的信号数据是正确的,即信号数据中的每个值都是按照一定的时间间隔采样的。这是因为斜率是通过计算信号值之间的差异来确定的,时间间隔的不一致性可能会导致斜率计算的不准确。 计算信号斜率的API函数会根据信号数据数组中的值计算并返回信号的斜率。斜率的单位将取决于信号的单位和时间间隔。例如,如果信号表示速度,单位是m/s,时间间隔是1秒,则斜率的单位将是m/s²,表示速度的变化速率。 计算信号斜率的API函数是ECU-Test的一个强大工具,它可以帮助我们快速而准确地分析信号的变化速度。使用这个函数,我们可以更好地理解和评估ECU的行为,并可以在ECU测试中更好地优化和改进系统的性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