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在python中绘制与R语言rms包相仿的校准曲线

看了很多用python画的校准曲线,基本都是按照sklearn的做法分bin画点的。感觉不好看,而且总要调bin数很麻烦,bin数取不好了画出来校准曲线歪的很。

2024-03-28 22:17:08 363

原创 ERROR: Could not build wheels for SimpleITK, which is required to install pyproject.toml-based proje

今天安装simpleITK的时候出了问题,装一个低版本1.2.4的即可。看了这位大佬的教程,没有用。

2024-01-27 16:41:46 1330

原创 pymrmr模块MemoryError: bad array new length的解决方案

而且我发现加了归一化之后mrmr运行速度快了很多。之前碰到某些数据,大概20-30s才能选出来一个特征,现在基本上1-2s一个的样子。预先对数据进行归一化处理即可。

2023-05-06 09:34:57 175 1

原创 LassoCV.fit(X, y)报错Gram matrix passed in via ‘precompute‘ parameter did not pass validation的一个修复方法

今天为了安装某个包给scikit-learn升级了,从0.23.1升级到1.0.2然后发现LassoCV跑不动了。说是新版scikit-learn增加了一个验证。在下面的网址中翻了翻,没看明白........然后把输入数据都改成float64就没事了。Gram matrix的步骤。

2023-04-21 16:46:22 215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