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ataease通过docker容器启动

1、参考源码部署步骤:https://dataease.io/docs/v2/installation/deployment_installation/。1、下载对应版本的ldk17的包:https://www.oracle.com/java/technologies/downloads/#java17。注意:源码下载下来后需删除/core/core-backend/src/main/resources/db/migration。执行npm install -g win-node-env后重新打包成功。

2024-03-28 15:35:52 230

原创 electron打包exe文件

electron文档:https://www.electronjs.org/docs/latest/tutorial/tutorial-first-app。npx命令可能执行失败,提示no such file…此时需要升级node到最新版本。node之前的版本是 14.21.3, 下载依赖失败,换成了20.11.0就好使了。打包为单独的可分发文件。

2024-01-16 16:33:03 409 1

原创 feignclient注解的接口调用超时

结果为防火墙端口未开通,开通端口。

2023-10-09 11:02:46 64 1

原创 vue加载markdown文档并生成目录

【代码】vue加载markdown文档并生成目录。

2023-08-24 10:58:18 420 3

原创 解决接口查询缓慢,前端请求均处于加载状态的原因

后端接口使用了固定线程池,且线程池的初始连接数设置为了当前部署主机的核心数。而当前逻辑存在调用数据源和ftp等文件服务器连接的代码,会有查询缓慢的情况,导致后续接口进入排队等待了。

2023-07-19 09:48:34 204

原创 sping JdbcTemplate返回Bean对象的泛型

【代码】sping JdbcTemplate返回Bean对象的泛型。

2023-05-08 17:53:53 202 1

原创 linux修改ip、网关和DNS地址

【代码】linux修改ip、网关和DNS地址。

2023-05-05 14:24:26 304 1

原创 离线环境下,docker在麒麟系统上安装nginx镜像服务

uname -a。

2023-04-07 15:13:50 576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