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感言|遇见你们,真好

毕业感言|遇见你们,真好

 

毕业

是每一个学子永恒的话题

尽管这个话题有伤感、有不舍

但是我们还是要触碰它

毕业的时候相互告别

所有的不舍

都只凝聚在这半年的回忆中

关于毕业

关于这半年的汗水的点点滴滴

我无论是有多么的不舍和怀念

现在都只能用文字记录下来了

而这些

相信黑马java30期的学子

肯定会有很多感触

      转行,经过深思熟虑,再加上兴趣使然,我选择了IT行业。但是隔行如隔山,相比于科班出身的人,我必须付出加倍的努力才能获得企业的认可,于是我想到了培训班,这可能是让我在短期内快速认知和融入这个行业的最好方法了。通过大量搜集各个培训班的资料,咨询身边从事IT行业的朋友,比较各培训班的毕业率之后,一个人气颇高的培训班赫然映入眼帘,那就是黑马程序员。初听名字就觉得说的就是我们这些普通人,,给我们一些平台,让我们有机会选择我们的第二次职业,这与我“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想法不谋而合,于是抱着这样的想法我来到了黑马程序员。

 

       在基础班的日子应该是让我非常印象深刻的,我本来以为培训就是培训嘛,我交钱,然后自己学多少是自己的事,进来后发现老师们真的非常认真,而且纪律把控的非常严格,一开始家里人不同意我来学习,说好好的工作辞掉,来学这个,不知道是不是骗人的,好歹自己顶了下来,每天充实的快乐着,这段时光完全让我想起了高三的时代,每天早早起来,每晚披星戴月而归。

 

      终于熬完了基础班,进入到就业班的学习,这才发现学习之路漫漫无期,似乎我们永远有学不完的东西,每天下完自习然后回宿舍继续学习,每一天焦躁不安,每一天又带着收货而归,或许这是每一个黑马人必须煎熬的一段历程,好歹我身边有我的小伙伴们,每天大家诉说着自己的故事,畅想着自己的未来。然而现实是残酷的,家里人误以为我游手好闲进传销,女朋友的不理解误以为我在敷衍了事,多重的压力还是压倒了最后心里的一道防线,人生有始以来第一次流泪,而且是委屈的泪水,在这里特别谢谢宁宁老师,虽然一个安慰或许不值得一提,可是在某种情形下这确实支撑你继续前进的道路,无路可走的时候我们就得为自己创造道路。念念不忘,必有回响,这或许是支撑我走完接下来路程的精神支柱。半年的日夜付出,即将开花结果。第一周面试就找到了自己还算满意的工作。

 

      回头想想,在黑马认识的人,经历过的事,历历在目。心里最大的感触便是“感恩”。感恩给予我帮助的每一个人,特别是我的“良师们”和我的“益友”。谢谢我的老师们,一直以来给我足够的信任和鼓励,挺不舍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