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180亿的阿里江苏云计算项目开工!南通大数据产业步入快车道

分享之前推荐一个大数据学习交流群:722680258未来将是大数据时代,需要学习大数据的抓紧时间学习,群内不定期分享视频资料,欢迎加入

今天(28日)上午,阿里江苏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奠基仪式在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南通综合保税区内举行,这标志着总投资180亿元的“阿里云”项目已经步入开工建设阶段。

投资180亿的阿里江苏云计算项目开工!南通大数据产业步入快车道

阿里江苏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建成后,该数据中心将作为阿里云的重要支撑,成为阿里巴巴华东地区最大的云计算中心基地,不仅带动南通千亿级大数据产业的快速崛起,更为南通建设华东地区重要信息港奠定坚实基础。

阿里巴巴表示,南通有建设大数据基地优越的地理条件,发展大数据产业、数字经济的区位优势、产业基础以及要素保障。阿里巴巴将按照国内领先、世界先进为目标,实行“同城三点”布置,打造世界级的高效运营、绿色环保的大数据综合服务平台。

投资180亿的阿里江苏云计算项目开工!南通大数据产业步入快车道

通过两年多努力,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已经招引了一批大数据领域的企业落户,中兴网信云计算中心、香港脉络大数据产业基地、旗云数据中心、美国尼尔森大数据分析、京西数字家庭、汇环智慧环保等,项目总投资超过100亿元,初步形成了产业集聚的态势。南通国际数据中心产业园也在致力打造成为首批国家级数据中心示范园区。

据了解,阿里江苏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由曾承建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的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承建,项目预计2019年上半年投入运营。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