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行人生(一)

分享转行人生@Bug怎么了

开篇介绍

先简单介绍下我自己,我是大学本科,法律专业的,2015年毕业之后,在一家国企上班,离职前的职位是办公室副主任,转行写代码主要是喜欢,写这篇博客也是分享下自己的经历。

2018年5月份辞职

2018年5月份毅然决定离职,其实我这个年纪坐国企这个位置还算可以了,但我自己心里一直不喜欢,主要原因如下:

  1. 不喜欢一眼望到头的生活 ,如果你也在过国企,你应该知道在国企重要的是什么,我总结为专业技术占30%,人际交往站70%,而如果在私人企业的话专业技术占70%,人际交往占30%(个人看法),我比较喜欢第二种;
  2. 喜欢写代码,我个人比较喜欢按照自己的想法生活,就按现在的工作状态我就比较喜欢,每天一进办公室,耳机一带,喜马拉雅一开,小说一放,代码一敲,无论谁都别烦我,没有太多的杂事,专心写代码。(这里推荐几本小说,盗墓笔记系列,摸金天师,‘周建龙演说的都不错’)

总结

好了,这就是我写代码之前的人生,这篇博客会一直跟新,主要是记录和分享下自己的人生。

今天感悟:BUG怎么了,如果你程序第一次就完美运行,你难道不会怀疑哪里不对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